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猴賽雷新手戰鬥力提升攻略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illy707439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4 20: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猴賽雷新手戰鬥力提升攻略

猴賽雷是一款卡牌類型的遊戲,而卡牌類型的遊戲不外乎就是卡片要夠好,但是卡片好也要懂得如何以最短的時間把卡牌升級上去,這樣戰鬥力才會高。而遊戲中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如果一不注意把資源花光了,要再升級卡片可是要花更多時間呢,所以這邊就要跟大家說該怎麼處理這些資源,才能有效運用。


【遊戲介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遊戲介面

遊戲中上層是獎勵的領取和每日任務的地方,而中間就是關卡和競技場的地方,右邊就是扭蛋和強化的地方。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強化的地方,沒有強化的話戰鬥力在上升就不會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戰鬥畫面

遊戲中的戰鬥畫面,有時會穿插著動畫,如果不急的話也可以看看或者是直接點擊加速或跳過。

【資源分配】

遊戲中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金幣跟人參果,當然卡片也很重要,所以一開始我都會建議先去扭蛋扭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卡片。有好的卡片真的可以少練很多,而且星等高的卡片初始戰鬥力就比較高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扭蛋介面


★金錢取得

金錢的取得在遊戲中也是蠻重要的,如果要強化比較多隻就一定要有相當的金錢才有辦法,而且做為強化素才最主要的銅扭蛋也必須花金幣購買,這裡就來說一下金錢取得的方式


金錢的取得方式:

1.  升級獎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升級之後可以拿到很多金幣的獎勵也有元寶,可以利用元寶去抽抽看金扭蛋,而金幣則是存起來以後強化用。

2.  登入獎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入獎勵最重要的應該就是人參果了,人參果就是經驗最多的肥料卡,如果有人參果建議是留給最重要的卡片吃比較好喔。

3.  在線獎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線上獎勵不僅是可以拿金幣也是元寶的來源之一,建議是把在線獎勵領完是最好的,這樣才有多的元寶可以去拼拼金扭蛋的運氣。

4.  關卡闖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卡通關之後也是有微量的金幣,最主要還是經驗值升等,這樣才可以開啟更多的系統囉。

★強化卡片的取得

強化用的卡片最好的是人參果,不然就得用1至3星的卡片代替。除了上述的獎勵領取之外,還可以利用這些方法得到喔。


1.  星將分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星將分解

星將分解可以拿到人參果,雖然數量不多但如果你有多的星將還是可以透過分解拿到一些人參果去強化。

2.  銅扭蛋轉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銅扭蛋

銅扭蛋可以拿到很多1至3星的卡片,這些都是強化時很好用的素材卡片,建議是有多的金幣就去買扭蛋來強化。


【戰力提升】

戰力提升除了卡片星等之外,強化和星靈也可以提升不少的戰力,而最好

提升戰力的就是卡片的星等,所以才會建議一開始先去扭個星等比較高的卡片,這樣戰力就可以一次提升比較多囉。


1.  強化星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強化星將是最簡單可以提升的,所以建議是有多餘的金幣和卡片就多多強化囉。

2.  悟空成長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悟空成長是另外一個增加悟空戰力的方法之一,不過最難的應該就是星靈的獲取,而星靈的話去就要從每日任務領取,所以每日任務一定要去解。


★星靈的取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可以拿到人參果和星靈,所以一定要每天都去解每日任務,有星靈才能讓悟空成長,這是培養悟空最快的方式了。


【結論】

不管如何戰鬥力還是遊戲中最重要的,所以才會這麼強調戰鬥力的提升,等到戰力提升到一定的等級後關卡打起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壓力了。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每日任務一定要解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