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4檢搶辦魏應充

[複製連結] 查看: 215|回覆: 0|好評: 0
WECAN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3 0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4檢搶辦魏應充
中時電子報作者: 洪璧珍、洪榮志、曹明正╱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0月13日 上午5:50
推薦21
中國時報【洪璧珍、洪榮志、曹明正╱綜合報導】
偵辦正義爛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台南地檢署、高雄地檢署,都準備傳喚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到案說明,魏至少涉及詐欺、違反食管法、會計法等罪嫌。
彰檢要傳「重要證人」
彰化地院發言人法官李進清指出,法官審理後認為,本案還有重要證人未到案,未到案的「重要證人」,是否指魏應充,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表示,案件還在偵查中,不便證實。
彰檢前天搜索頂新屏東廠,查扣原料品質檢驗表、油槽動態表、進出貨單與電磁記錄等資料,並帶回品保組長蔡俊勇,傳喚頂新前總經理常梅?與進口商楊振益到案調查後3人均聲押獲准,常、蔡與楊3人昨被法警押出法警室準備前往看守所時,面對媒體詢問「知不知道是飼料油?」「董事長是否知情?」等問題,均面無表情,不發一語上車。
常、蔡2嫌均依違反《食管法》與刑法詐欺取財罪列為被告,顯然檢方認為他們2人明知是飼料油,在煉製後卻以豬油名義販售,2嫌犯行是否高層知情授意?還是欺上瞞下、膽大妄為?已成為各界最關注的焦點。
開第1槍的南檢,在追回收廢油的時候,發現前正義油品的銷售處長吳容合,自組鑫好公司經由久豐、晉鴻等貿易商採購越南飼料油賣給正義公司,吳容合被羈押,南檢預定14日提訊,不排除傳魏應充說明。
開第1槍的南檢也想傳
雄檢與嘉檢聯手打擊正義黑心油大有斬獲,地下油蟲以人頭公司扮演正義的油源供應角色。檢方抽絲剝繭,揪出把人頭公司當防火牆的油蟲,逐漸形成口袋包圍,案情也不斷地升高,最後勾稽出地下油蟲與正義等檯面上名門正派大公司的生態圖後,魏應充的角色就會明朗了。
來源 中時電子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