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頭條美國允許同性婚姻的州增加到30個

[複製連結] 查看: 242|回覆: 0|好評: 0
WECAN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8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0月08日06:32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美高等法院駁回5州禁令 同志婚姻的勝利
美國高等法院今日裁決,駁回5州包括維吉尼亞、猶他、奧克拉哈瑪、印第安納與威斯康辛等對同性婚姻的禁令,為更多州允許同性婚姻掃清障礙。使得美國允許同性婚姻的州增加到30個,剩下的20個州仍禁止同性婚姻。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條
美合法同志婚再進擊 駁回5州禁令申請
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再邁進一大步,最高法院拒絕受理包括維吉尼亞、猶他、奧克拉哈瑪、印第安納與威斯康辛等5個州,尋求保留同性婚姻禁令的上訴申請,讓容許同性結婚的州份增至30個。有同性伴侶聽到消息後相當開心,形容這是「夢想的一天」。

英國《泰晤士報》頭條
伊波拉疫情延燒到歐洲 西班牙護士感染
西班牙一名護士先前負責照顧在獅子山感染伊波拉病毒的69歲醫療主管加西亞神父(Manuel Garcia Viejo),加西亞神父於9月25日死亡,這名護士在當地時間6日早上高燒住院,隨即接受隔離治療,並被證實患上伊波拉病毒。也成為在西非以外,第一個在歐洲感染的人。

日本《朝日新聞》頭條
藍光LED研究 日3學者奪諾貝爾物理獎
今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昨宣布,由3名日本學者赤崎勇、天野浩、中村修二共同獲得,表彰他們製造出藍色發光二極體(LED)。諾貝爾獎大會稱他們帶來「光明革命」、「LED將照亮這個世紀」。

南韓《朝鮮日報》頭條
國政監察首日 「業績」竟是0
昨日是韓國國會召開國政監察的首日,率先登場的是議員們審查環境部的政策與結構,但開會12小時下來,審查「業績」竟是0件。首日的國政監察狀況就相當混亂,並演變成朝野議員的口水大戰。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