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德工業生產低於預期 分析師群:非常接近衰退了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7 21: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0-07  19:18

〔本報訊〕德國今公佈8月工業生產,表現低於預期,顯示歐元區經濟體龍頭經濟惡化。

《MarketWatch》報導,德國8月製造業,經季節波動因素較調整後下滑4%,創2009年一月以來最大跌幅,比彭博原估下滑1.5%更嚴重。7月工業生產則為擴張1.6%。

德國今公佈8月工業生產,表現低於預期,顯示歐元區經濟體龍頭經濟惡化

德國今公佈8月工業生產,表現低於預期,顯示歐元區經濟體龍頭經濟惡化

德國今公佈8月工業生產,表現低於預期,顯示歐元區經濟體龍頭經濟惡化。(彭博)

許多分析師皆認為,德國就算還沒衰退,也十分接近了

許多分析師皆認為,德國就算還沒衰退,也十分接近了

許多分析師皆認為,德國就算還沒衰退,也十分接近了。(彭博)

研究機構Capital Economics首席歐洲經濟學家羅伊奈斯(Jonathan Loynes)表示,德國8月工業生產下滑,證實德國工業正面臨衰退。

德國貝倫貝格銀行(Berenberg)經濟學家舒爾茨(Christian Schulz)認為,德國經濟成長失去動力,主要受最大出口市場歐元區的經濟成長遲緩,和與俄羅斯之間關係緊張影響。另外,德國汽車生產下滑也是因素之一。

舒爾茨也指出,8月德國工業生產暴跌的情勢可能會延續。

嘉盛集團(Forex.com)技術分析師Fawad Razaqzada則表示,德國工業若還沒陷入衰退,那也差不多接近了,對德國股市來說這顯然不是好消息。

除了工業生產數據,上週公佈的德國IFO商業景氣指數也顯示,9月商業信心跌到17個月新低。

羅伊奈斯指出,德國9月工業生產或許會反彈,仍無法避免第3季經濟深陷收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