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Vertu Aster 預期 10 月下旬在台開賣,售價最低22萬元新台幣

[複製連結] 查看: 580|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 18: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Vertu Aster 代號為 VM-01,在 8 月以及 9 月就已經陸續通過台灣 NCC 以及美國 FCC 認證,今天終於正式登場。

5.JPG


這款 4.7 吋 1080p 解析度,並採用藍寶石水晶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64GB 的儲存空間,並搭配了 Hasselblad 調教的 13MP 相機以及 2.1MP 前鏡頭。若是以 Android 智慧手機硬體規格來說,算是一年的旗艦產品,不過對於 Vertu 來說,這樣的規格算是相當頂級的產品。

6.JPG


因為 Vertu 在 2013 年的機種仍在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

此外,Vertu Aster 有 Dolby Digital Plus surround sound decoding 以及支援 Qi 相容的無線充電設備。

作業系統方面為 Android 4.4 KikKat。

Vertu Aster 系列目前擁有 7 個色系,包含了 ONYX CALF(瑪瑙色)、LAGOON CALF(湖藍色)、BLUSH CALF(粉紅色)、CAVIAR KARUNG(魚子醬色)、TANGERINE KARUNG(橘色)、RASPBERRY OSTER(梅紅色)以及 COGNAC OSTRICH(干邑色),材質方面分別是有小牛皮(Calf)、水蛇皮(Karung)以及鴕鳥皮(Ostrich)。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售價部分,將會分別為小牛皮(Calf)的新台幣 222,000 元、蛇皮(Karung)的新台幣 294,000 元以及鴕鳥皮(Ostrich)的新台幣 310,000 元。台灣預計在 10 下旬正式上市。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vr-zone.com/129781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評分美德】
評分是美德,轉貼新聞雖然不累,但您評分應該也不累
評分是系統給的,即使只有1幫助,轉貼者會很欣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os99mos + 1 + 1 非常讚
boos0313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os99mo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0-3 07:30
以皮革包覆的手機,不知如何解決散熱問題?
但我相信會買這種手機的人,
不該不會在意這種鳥問題。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