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頭條QE10月結束 美若升息 幅度會比預期高

[複製連結] 查看: 2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9 11: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09月19日06:23   
蘋果日報頭條
殺警奪命42秒 真相還原
刑警薛貞國被殘殺過程幾近大白!檢警專案小組調查發現,薛周日到場後並未表明警察身分,罵踹曾威豪引爆慘劇,當天他預定參加直屬小隊長鄭宏振在同棟九樓夜店的慶生會,並非臨時前往,不料在短短四十二秒內喪命。專案小組列出先前警方說法的五大疑點,監察院也覺得事有蹊蹺,將成立小組追查。此外,警方昨誓言在明天薛頭七前將在逃的萬少丞、周譽騰緝捕歸案;竹聯幫也發出通緝令,限萬、周明清晨六時出面。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16年賺1億 柯公布所得自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開記者會,出具MG149帳戶私帳部分的支出與收入明細,回應藍委羅淑蕾所提MG149洗錢指控外,也出示他們夫妻從一九九五年至二○一三年的財產收入,扣除掉二○○五到二○○七年資料不齊全,夫妻十六年來總收入約為一點零一億元,而去年兩夫妻總收入高達約八百七十萬元,也算是高所得者。

Note4強碰iPhone6 Plus 三星鏡頭勝蘋果
蘋果首度推出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下周五在台開賣,三星昨搶先在台發表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 4 並宣布明起開放預購,預計下月上市,兩款不同作業系統大螢幕手機正面對決。Note 4搭載5.7吋螢幕及1600萬畫素相機較優,但iPhone6 Plus記憶體規格達128GB,加上較早開賣,勝過Note4。

吳寶春兒 遭同學父打爆頭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就讀國三的兒子,日前在學校因圖畫紙被踩,與男同學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家長隔天在學校教師休息室協調時,男同學父親涉嫌拿獎盃砸傷吳的兒子與前妻,造成母子兩人頭破血流,吳的前妻昨晚赴警局提告殺人未遂罪,家屬氣憤痛斥:「實在太過分了!」

雙美金鐘廝殺 楊謹華搶后座逼哭天心
103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由林心如揭曉,金鐘影后天心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再度入圍,昨得知喜訊後激動大哭,她將和第3次入圍的楊謹華正面廝殺;而男主角入圍名單中竟有3個演「兄弟」,藍正龍在《流氓蛋糕店》中是吊兒郎當的流氓,而張庭瑚和鍾承翰在《刺蝟男孩》裡也都因逞兇鬥狠入獄。

自由時報頭條
大反擊 柯文哲公布所得 嗆連勝文敢嗎
因台大醫院研究帳戶「MG149」爭議挨打多日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召開記者會展開大反擊。柯砲火全開,指他卅年來教育學生、做醫學研究、救人無數,對手連勝文卻只從台灣社會奪取龐大利益,並砲轟連營「是個假麵包、假藥、假ID的烏賊集團」。柯強調,「絕無任何一毛錢進到我私人口袋」。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輕颱鳳凰降溫 最快傍晚發陸警
第十六號颱風鳳凰昨日形成,最快今天中午就要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排除傍晚接著發布陸上警報,雖然鳳凰颱風直接登陸台灣的機率不高,但民眾今晚就會感到高溫開始下滑,北台灣明天早晚氣溫更只有廿四到廿五度。

QE10月結束 美若升息 幅度會比預期高
美國聯準會(Fed)結束為期兩天的會議後宣布,每月購債規模再減一○○億美元,雖強調將持續維持超低利率,但也暗示一旦啟動升息,升息幅度會高於預期;受此影響,週四亞歐股同步走高,美元兌日圓升到六年來最高,金價跌到八個月低點。

餿油賣強冠 郭烈成被罰4800萬
針對郭烈成將餿水油賣給強冠公司用於食用油,屏縣衛生局依據強冠從郭烈成處買到的餿水油達兩百餘噸計算,衛生局採最高罰則十倍,昨天對郭開出四千八百萬元罰單,處分書並已送達看守所轉交郭烈成。

騎樓做愛被告性侵 監視器洗冤
請檢點一下,騎樓地不是讓你們騎人用的!林姓男子在酒坊結識吳姓女子,酒後送吳女回家,2人慾火焚身,一下計程車,就當街在騎樓嘿咻,再轉戰到洗手台,前後將近10分鐘,但吳女叫得太大聲,驚動整條街,警方到場制止,林男敗興而與警衝突,吳女居然還告林性侵,幸好法官詳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女一路配合,判林男無罪。但因兩人當街嘿咻,檢方昨依公然猥褻罪起訴兩人。

聯合報頭條
快塞爆! 北市爆廚餘危機 四個月後恐停收
餿水油風暴未退,台北市卻爆發廚餘回收危機,由於委託處理廚餘的堆肥廠,五月間被苗栗縣府勒令停工至今,每天上百噸廚餘只能暫存焚化廠貯坑,再不解決四個月後貯坑將被塞爆,屆時恐將被迫全面停收廚餘。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永成疑似進口飼料油轉做食用油
嘉義縣府懷疑永成物料公司疑進口飼料油轉做食用油,兩度前往稽查被拒,報請地檢署昨天搜索永成,並帶回蔡姓負責人偵訊,訊後請回。

暗物質 丁肇中快找到了
由諾貝爾獎得主、中研院院士丁肇中領軍,尋找「暗物質是否存在」的跨國大型科學計畫AMS(阿爾發磁譜儀計畫),昨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半,在瑞士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發表最新研究成果,指暗物質的存在已更趨明朗。

見法警追逃犯 法官一個箭步制伏
謝姓男子收到觀察勒戒裁定書和傳票,昨天到北檢報到,希望延後勒戒。檢察官偵訊後他不願在筆錄上簽名,隨即趁法警不注意跑離偵查庭;十多名法警追出,正在買便當的高院法官邱忠義見狀,一個箭步上前制伏謝。

蘇格蘭公投 預估投票率破9成5
經過兩年的激情選戰之後,蘇格蘭獨立公投十八日早上七點(台北時間十八日下午兩點)開始投票,決定是否留在英國,或脫離英國獨立。投票到晚上十點(台北時間十九日清晨五點),預定在十九日清晨六點半到七點半(台北時間十九日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半)正式宣布結果。

中國時報頭條
嚴查夜店辦到倒為止
台北的治安和夜空一樣黑,市長郝龍斌昨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撂下重語,他強調,夜店目前是警方打擊犯罪的重點,只要有疑慮就是天天查,要讓黑幫分子、業者知所警惕。如果還是沒有學習到教訓,就必須承擔相當大的後果,一定「會辦到倒為止!」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殺警7要角 黑白全面追緝
「不准接應、奧援,以免影響公司利益。」殺警案進入第5天,檢警查出未到案主嫌除黑二代萬少丞、周譽騰外,再鎖定5名身分已確認的嫌犯拘捕中;竹聯幫、四海幫受到內外極大壓力,大老們紛紛放話要求幫眾不准接應,且封口不談此事,黑白夾擊,要讓索命7要角一個都逃不掉。

政院食安頒獎邱文達竟遲到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頒發功績獎章給揭發餿水油事件的屏東老農,及跨區辦案的警察。老農基於安全考量沒有出席,由衛福部代領。奇怪的是,因此事被K得滿頭包的衛福部長邱文達,卻在頒獎儀式上遲到,在江頒完獎準備回座前才摸了進去。

仁川亞運 點燃戰火
隨著中華奧會會旗飄揚於選手村,仁川亞運也將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5時舉行開幕典禮,以「遇見亞洲未來」為主題,結合韓國傳統文化與流行巨星歌舞秀,包含「都教授」金秀賢、張東健、Psy、EXO、JYJ等南韓一線明星將輪流登場表演,替為期15天的賽會點燃戰火!

曾國城驚喜大三元旺到爆
第49屆金鐘獎入圍名單18日揭曉,入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老將當家」,其中曾國城以中視《最強大國民》、華視《天才衝衝衝》與三立《型男大主廚》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與綜合節目主持人,是今年主持人的大贏家。



舉世矚目的蘇格蘭獨立公投正在投票中,420多萬選民將決定自1707年合併至今的英格蘭和蘇格蘭,是否將分道揚鏢。公投結果最快在當地時間19號上午6點30分,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公布。


美國聯準會提高目標利率的預測值,昨(18)日帶動國際美元走強,亞幣幾乎全倒,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則帶量重挫,一口氣重貶1.22角,收盤30.256元是近五個月新低。

《台灣主要報紙頭條要聞》

■中國時報

嚴查夜店 辦到倒為止

殺警7要角 黑白全面追緝

Yes vs. No 歐洲股會看好No

■工商時報

美鷹派抬頭 台幣重貶

大陸人行再推正回購

金融挺創意 挖掘新鴻海

■聯合報

快塞爆! 北市爆廚餘危機四個月後恐停收

暗物質 丁肇中快找到了

蘇獨公投今天揭曉

■經濟日報

Fed高調利率預測 亞幣重貶

人行微刺激 導引利率下降

國銀對陸曝險 暴增1.6兆

■蘋果日報

殺警奪命42秒 真相還原

父親是上班族 殺警蠍女非富千金

柯公開千筆帳目 妹用私帳未釐清

■旺報

蘇格蘭獨立公投 兩岸屏息關注

陸學者看蘇獨 北京感受潛藏壓力

美直指陸攻台4招 知易行難

來源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haobo520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