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快訊》刑警處理夜店糾紛 遭30多黑衣人亂棍打死

[複製連結] 查看: 491|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4 0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weiyuan 於 2014-9-14 08:47 編輯

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09-14  08:12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大批黑衣人活活打死刑警命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大批黑衣人活活打死刑警命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大批黑衣人活活打死刑警命案。(記者姚岳宏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實在是無法無天!今天凌晨1時許,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據報到松壽路ATT 4 FUN處理夜店糾紛,突然被事先埋伏的30多名黑衣人狙擊,將他拖出夜店,持球棒及甩棍圍毆他約3分鐘,薛員被打到顱內出血,當場傷重不治,由於被打死的是現職員警,震動警方高層,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及刑警大隊長李文章,漏夜召開專案會議,誓將歹徒繩之以法。

警方現場蒐證緝凶

警方現場蒐證緝凶

警方現場蒐證緝凶。(記者姚岳宏攝)

目睹全程的彭姓運將

目睹全程的彭姓運將

目睹全程的彭姓運將。(記者姚岳宏攝)

據指出,39歲薛員當時雖已下班,但據報有人要到夜店鬧事,責任感極重的他,仍趕赴現場協助處理,但對方一看到他,不分青紅皂白,拿棍棒朝他頭上就是一陣猛打,從店內打到店外,夜店安管人員雖然上前欲阻擋,但對方人多,根本無力援救。

據了解,薛員身上並無開放性傷口,初判應為顱內出血致死,現場有人替他急救時,怕他咬到舌頭,還拿了一把刀刃沒彈出來的折疊刀柄,放在他口中,以致後來一度傳出,薛員嘴巴裡被插了一把刀子。

目擊全程的彭姓排班運將則說,當時有7、8輛車併排停在松壽路上,大概停了20分鐘,約莫凌晨1時左右,車上突然下來大批黑衣人,分持棍棒衝進夜店,並把薛姓刑警從店裡面拖出來一陣猛打,後見他被打到在地上動也不動,這些黑衣人就一哄而散。

運將還說他認識薛員,直誇薛是個盡責的好警察,以往巡邏時,看到排班運將還會打招呼,對方如此兇狠,警方一定要抓到這些人;至於他服務的信義警分局對歹徒「竟公然向警方宣戰」,除召回員警全力緝凶,同時也決定大舉掃蕩夜店黑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