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玄幻/奇幻] 九州·浮雲 作者:冥殤 (繁_PDB/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3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oiwan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3 19: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九州·浮雲
作者:冥殤



內容

  胤佳明帝十八年五月,佳明帝率七十萬大軍揮師南進征討越州,上將宇文冒行力勸佳明帝休戰未果。同年十月,佳明帝率軍克煌城,然河洛毀城在先,大胤只得一片焦土。同月,上將宇文冒行再次力勸佳明帝休戰未果,遂引退,佳明帝大怒,頒詔誅滅宇文家,宇文家只宇文冒行及其子宇文青不知去向。

  胤佳明帝十八年十一月,佳明帝率軍攻至雁返湖,七十萬大軍全軍覆沒,佳明帝為禁衛所殺,諸侯勢力驟增,日趨強盛的諸侯國漸漸不為大胤君王所轄制。

  史官們為了將真實的歷史留給後人,在胤佳明帝十八年時曾經遭遇過一次劫難,只是為了說明大胤君王的勢力日減就被處死了十四人之多,然而,以十四名史官性命為代價而記錄下來的歷史卻並不足夠完整和真實。

  ……

  莫安看看父親,父親顯然是知道這裡有間小屋,而且也知道這裡會有人,那麼估計父親也知道小屋裡的人是些什麼人了。

  莫安很快就平靜了下來,他知道父親如果知道將遇到什麼,那麼那裡絕對沒有危險,即使有,也不會傷到他們父子倆個,至少,這五年是這樣的,五年前……莫安搖了搖頭,每當莫安想到五年前就會搖頭,莫安一直覺得那並不真實,因為有父親的存在那樣是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

  「鐵甲!」只一聲,父親的聲音便驟然消失了,就好像父親從來沒張口出聲一樣,莫安有些迷茫,看著父親,父親顯然是在等著什麼,這時,另一個聲音傳了出來,這是一個優雅而又有力的聲音,要不親耳聽到,莫安會覺得這麼優雅的聲音絕不可能是如此的雄壯,竟震得莫安兩耳嗡嗡作響。

  「依然在!」也是一聲,再沒有其他是聲響了,又似是沒人說過話一般。父親再次開口了,不過這次卻是恢復到了莫安熟悉的聲音,謙卑而柔和。

  「在下莫天鋒,敢問可是風漸息風城主?」莫安要是知道風姓城主代表著什麼一定會跳起來的,可莫安不知道,所以莫安只是迷惑的看著父親。

  木屋的門開了,隨之而來的是刺耳的摩擦聲,一個白色的身影出現在莫安的視線之中,通體的白色,臉色也是白得嚇人,只有那雙眸子是紅色的,當然,莫安要是知道那紅色的眸子代表了什麼也一定會跳起來,可莫安還是不知道,所以莫安依然很迷惑,不過這時莫安的目光是落在了門內那白色的身影上,那身白色竟是如此的吸引人的目光……




  --當帝國君王的不敗神話被他的死亡劃上句號--當七十萬人葬身於異族的土地!

  --當諸侯蠢蠢欲動--當野心家展露爪牙!

  --當少年們上路……未來!誰知道呢!




直排版
PDB 九州·浮雲.pdb (212.59 KB, 下載次數: 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iamjason008 + 1
Candy-Q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