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軍事] [BBC]美國海軍兩架大黃蜂戰機太平洋墜毀

[複製連結] 查看: 268|回覆: 0|好評: 0
zeuscg754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3 15: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zeuscg7540 於 2014-9-13 15:29 編輯

美國海軍發言人說,美國海軍仍然在搜索失蹤的飛行員,此前兩架海軍噴氣戰鬥機在西太平洋墜毀。

失事的F/A-18C大黃蜂戰機是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的艦載機。

一名飛行員獲救,正在航母上接受治療。海軍發言人說,搜索行動仍然在繼續進行。

這兩架大黃蜂戰機仍然下落不明。這種大黃蜂戰鬥機每個造價5700萬美元。

這兩家飛機是在美國第七艦隊負責的海域作例行飛行時失事。目前海軍仍然在調查事故原因。


110522081300_usscarlvinson01_512x288_bbc.jpg
失事的F/A-18C大黃蜂戰機是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的艦載機。


美國第七艦隊負責從國際日期變更線到印度和巴基斯坦邊境的廣大海域。

海軍發言人說,墜機地點在火奴魯魯島西邊3,700公里的地方。

參加搜索第二名失事飛行員的行動的有美國巡航導彈巡洋艦Bunker Hill,驅逐艦Gridley和許多直升機。

(編譯/責編:橫路)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9/140912_hornet_uss_navy.s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