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跟朋友到日本料理店,你第一個想點的是哪一種?

[複製連結] 查看: 228|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9 1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蝦子
B.肥金槍魚 
C.鮑魚 
D.烏賊 
E.海苔卷 
F.炒蛋 
G.鮭魚子

  


















A.蝦子-你是個性很強的人,為了實現自己的慾望和理想,即使犧牲了其他的東西也不在乎的猛烈型。在 日常生活裡,你的理想也很高,不喜歡平凡的事物。雖然你有優秀的惠業能力,但在人際關係方面不太成功,所以不適合管理的工作。

B.肥金槍魚-你是個判斷及行動皆合乎常識的人。你容易排斥冒險或作大膽的事情。由於你很重視人際關係,所以頗受他人的信賴。

C.鮑魚-你這一類型的人,對性方面有強烈的期待,但性機能衰退的現象也很顯著。你雖然精力不足,但是很喜歡尋求刺激的事物。你做事常半途而廢,也因此常常處在無法滿足的情緒低落狀態。

D.烏賊-這類型的人,不注重外表也不追求虛榮,具有將自己的想法表現在言行上的爽朗個性。你是屬於很關心金錢、在社會上很有出息的人。

E.海苔卷-屬於不擅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一直都持有妥協的態度,即使碰到不高興的事也都忍了下來。雖然你一生不太能出人頭地,最多只能當上主管,但是你認真的工作態度,非常受到賞識。

F.炒蛋-你是個容易受情緒支配、情感脆弱的人。你缺少獨立性,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G.鮭魚子-平凡的事物並不能滿足你這一類型的人,你有很強烈的表現慾,希望周圍的人都知道你的能力。你對上司及權威者有很強的抵抗心,很適合當推銷員,但如果鬧彆扭的話,卻是個難纏的人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