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會變形!三星 105 吋可彎曲電視動眼看

[複製連結] 查看: 3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rigunbob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5 18: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若你以為三星在 2014 IFA 只有推出新手機、智慧錶、平板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喔。日前三星在 2014 IFA 展示出了一台頗有看頭的曲面電視新品,這台曲面 UHD TV 除了擁有巨型的 105 吋、21:9 的螢幕之外,更猛的是螢幕可以變形喔!它的 105 吋螢幕可順暢的在平面、曲面兩種型態中任意變換,讓你能依據喜好的觀看角度來任意變形,可說是曲面電視中的夢幻機種。而我們也帶來幾張在德國展場所拍攝的實機照片,讓大家見識一下三星這台 105 吋的曲面 UHD TV。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對了,順便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三星這台 105 吋曲面 UHD TV 的相關特色。首先,其實它並不是三星首款螢幕可在平面或曲面兩種型態中任意變換的機種,先前三星就有發表過一台 85 吋的可變型電視機種,但因為螢幕從 85 吋升級到 105 吋,因此畫面的震撼感可說是大幅提升。

這台 105 吋曲面 UHD TV 採用被稱為經典畫框 (Timeless Gallery)的外型設計,具備 1100 萬畫素 (5120 x 2160) 的螢幕解析度,可呈現比 Full HD 畫質高五倍的解析度,且能將任何內容模擬為 UHD 規格。此外,它還內建三星的 Peak Illuminator 技術,可標記亮度的細微差異,並顯示對比以擴大螢幕上的亮度範圍,即便最暗的螢幕影像也可呈現細節。對了,這台 105 吋曲面 UHD TV  的彎曲曲率達 4200R,同時也提供 UHD 調光技術與 UHD 影像升頻技術,可帶來更細膩的畫質、降低光散射並加強對比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目前螢幕是曲面型態,可明顯看出螢幕的彎曲程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螢幕同時也可變成平面型態,兩者之間的差異頗大,變形的過程更是酷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