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角色扮演] 格子RPG-為暗黑而戰 尚無英文名稱 0.95.0618.09

[複製連結] 查看: 893|回覆: 0|好評: 1
太史慈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31 01: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太史慈 於 2014-8-31 01:22 編輯

復見下載
http://pan.baidu.com/s/1eQ7XYH8


  
【語  言】 簡體中文/英文
軟體名稱】 格子RPG-為暗黑而戰
【版本信息】  0.95.0618.09
【文件大小】 80.00MB
【使用權限】 免費版/ 免Root 需連網
【系統要求】 Android 2.3  以上均能遊玩 (如要積分的話2話不說直接把他殺掉我說資料唷)
  更新時間  2014-07-04

有數具包解壓丟到SD卡里即可/欠數據包要說..蛤..


故事介紹  在地上文明還未出現之前,整個世界就只有從光中誕生的天使與從暗中誕生的魔族兩種文明的存在,幾萬年來,兩個文明之間都沒有過接觸,然而居住在高階天堂的天使,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具有高度文明化的世界,在掌握了對世界進行改造的一系列魔法之後,天使中的高層決定在地上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但部分天使由於對這個計劃的真實性表示質疑而反對實施創造世界。最後隨著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強烈,高階天堂內部終於產生決裂,天使之間的內戰爆發。反對派從天堂逃亡,發生墮天之亂。

魔族從逃亡軍處得知內幕,隨即發動了聯合對抗天堂的創世戰爭,最終獲得了和平協議,開啟創世的歷史。
創世之後,人類文明出現,天使引導著人類的信仰,誕生了神聖建國史。

但三界平衡因人類對天使的信仰的膨脹而破裂。天使激進派聯合神聖王國發起對地獄的原罪戰爭。魔族在恐懼之王迪亞波羅的帶領下在地獄堡壘與討伐軍對抗。

作為魔族的一員,你將帶領黑暗戰勝光明,你將告訴歷史,守衛家園,才是所謂的正義。嶄新的詩篇將由你來開啟……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011943b2f7pjzput66820p.jpg
011943s8gxte4tc54toggp.jpg
011942pba6o0vvm9y0i4yc.jpg
011941b8wxc1ckzwc5xs47.jpg
011940qiiv0eihvhktefvv.jpg
未命名.png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