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數位] 三星發布曲面手錶Gear S 支援3G可接聽來電

[複製連結] 查看: 98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93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29 12: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i9300 於 2014-8-29 12:4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amsung Gear S配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和可彎曲錶帶,結合優雅的設計元素並能服貼於手腕上(圖/三星提供)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三星今日(28)推出新一代智慧型手錶Samsung Gear S,配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和可彎曲錶帶,並可插SIM卡提供3G連線能力,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也能獨立作業。
Samsung Gear S配備2吋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和可彎曲錶帶,螢幕選項可客製化,錶帶也可拆換。搭載3G、藍牙和WiFi連線能力,使用者能控制網路連結方式,在3G和藍牙間切換。即使電話未隨身攜帶,也能獲得社交網路、行事曆和應用程式的通知,當和手機配對時亦能自動同步資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Samsung Gear S的錶身背部有SIM卡插槽(圖/三星提供)

使用者可透過螢幕按鍵回覆訊息,利用S Voice下達語音指令,可直接接聽電話,或接聽轉接來自智慧型手機的電話。
Gear S搭載Tizen作業系統,具有widgets和整合通知介面,目前得知可支援HERE所提供的行人轉向提示導航功能、The Financial Times的「fastFT」24小時新聞服務、Spritz閱讀技術以及Facebook查看和回覆等。
內建GPS及多種感應器,以及三星自家S Health功能,可當成健康與健身夥伴。也可連結Nike+ Running等應用程式,當使用者開始運動時,自動啟動追蹤個人跑步紀錄,且在過程中給予鼓勵訊息,無需透過智慧型手機。
全新設計的藍牙耳機Gear Circle也同步亮相,與手機完成配對後,可接聽電話、聽音樂、下達語音指令。不使用的時候,可透過磁力鎖環繞在使用者頸部,有來電或簡訊通知時,便會震動提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ear Circle是藍牙耳機,不用的時候可透過磁力鎖環繞在頸部(圖/三星提供)

Samsung Gear S和Gear Circle將於十月起於全球三星零售通路、電子商務與電信業者展開銷售。

來源:
今日新聞NEWS

心得:
這隻有類比時間,整個大心動,但只是以螢幕顯示…看起來仍怪阿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azz0016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1 19:02
大大了解了!!試試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