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東亞第一座谷歌新創園區 明年首爾見

[複製連結] 查看: 218|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27 21: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報訊〕全球網路巨擘谷歌(Google)今天宣佈,2015年上半將在南韓首爾打造谷歌全球第3個新創園區(Campus),屆時也將是東亞首座谷歌教育園區。

東亞第一座谷歌新創園區 明年首爾見

東亞第一座谷歌新創園區 明年首爾見

全球網路巨擘谷歌(Google)今天宣佈,2015年上半將在南韓首爾打造谷歌全球第3個新創園區(Campus),屆時也將是東亞第1座谷歌教育園區。(法新社)

根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首爾新創園區(Campus)富含教育、生活與工作機能,包括共同生活、工作空間,CampusEDU校園教育方案、Campus for Moms幫助婦女就業方案等,希望打造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科技社區。

谷歌新創園區(Campus)的成立,是為了推動新興科技業。2012年3月,谷歌在倫敦設立第1個新創園區,同年12月,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開設第2個園區,首爾將是谷歌全球第3座園區。

倫敦的新創園區非常成功,為當地吸引7萬名參與者,帶動倫敦新創的投資。南韓首爾的企業生態正不斷增長,新興就業者缺乏有經驗的導師與資近進駐,谷歌在首爾設立園區,有望為當地提供更多就業和教育機會。(自由電子報2014.8.2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