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求助] 求 京達P616-1平板電腦 刷機資源!

[複製連結] 查看: 1464|回覆: 0|好評: 0
chkev20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8 12:33
20碎鑽
我去年在pchome買了京達P616-1平板電腦(JINDA Quality PAD 9吋平板 (WIFI/8G))

結果玩壞了,
參考了lemel78大大在(http://apk.tw/thread-319020-1-1.html)回覆中曾經提到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2579581&p=1

刷了裡面提供的cwm recovery後, 結果一直卡在recovery畫面, 顯示 E:Can"t mount /cache/recovery/command , 無法進到正常畫面...
小弟想要學lemel78大大重灌ROM, 找了艾諾Novo7極光版rom(novo7ess_aurora_rom_v0_4.img)用LiveSuitPack_version_1.09_20120301 工具想刷進去, 可是就是無法刷成功!
我開啟LiveSuit程式後, 不管是按音量建+ , 然後同時連續按電源鍵5次, 似乎就是進不到fastboot模式, 讓LiveSuit程式啟動重灌動作?!

請各位大哥幫幫小弟的忙, 指導一下小弟, 該如何才能成功重灌,救回我的磚~~~
我需要這台P616-1的原廠ROM, 還有請告訴我要如何進入fastboot模式(要按甚麼鈕進入?)
如果可以的話,請提供刷機工具與使用方法....

拜託哪位神人大哥,提供資源讓小弟可以救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