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運動] 天天足球 0.94

[複製連結] 查看: 36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太史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4 0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復見下載:   百度芸


遊戲圖片:
  
【語  言】 簡體中文/英文 【軟體名稱】
【版本信息】 天天足球
【文件大小】 37.3 MB
【使用權限】 免費版/進入遊戲看他要不要網路~
【系統要求】 Android 2.1  以上均能遊玩 (如要積分的話2話不說直接把他殺掉我說資料唷)
  有數具包解壓丟到SD卡里即可


故事介紹:  2014年足球网游No.1,世界杯年巅峰之作,专业而强大
注册就送英格兰黄金右脚贝克汉姆,连续登录还可解封阿根廷古典前腰里克尔梅!

★★★最专业的球员培养★★★
八维球员基本属性,八种球员能力研究,十八项攻防必杀技,十种球员培养倾向,完美的潜力进阶系统,球员培养由你做主,只有同名球员,没有同样的球星!
★★★最完备的阵型战术★★★
五种个性战术,十一种专业阵型,完美的战术处理倾向设计、对位防守几率设计和阵型球员加成体系,让每个战术都能金球制胜,每个阵型都能成为传奇!
★★★最专业的数值体系★★★
也许你看到爆冷,但是这就是足球,仔细研究一下你的球队,你就知道如何以弱胜强,比赛结果源自每一次球场上的PK,每个维度的数值决定每次PK的结果,要想在专业游戏中称霸,请先测试一下智商!
★★★最全面的比赛类型★★★
PVP有五级跨度升降联赛、各种杯赛、竞技场排名赛和1V1挑战赛,PVE有球星之路单挑模式、百强闯关集训模式、荣誉之战推图模式,没有打的完的比赛,只有精力不足的你!
★★★最真实的比赛模式★★★
国内最领先的直播模式,专业来源于真实,球员跑位和比赛逻辑完全与真实比赛保持一致,每一个球员的培养倾向、每一次战术阵型的调整、甚至每一个科技的升级,都能让你的比赛结果发生改变!
★★★最重要的每个细节★★★
最后,请重视细节玩法,细节改变数值,细节改变赛果,细节改变一切!还有,请坚持完新手引导,踢球如做人,玩游戏如做人,切莫半途而废!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mingyi1992 + 1 + 1 非常讚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w54168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w541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8-14 09:10
好東西必須下來收藏支持樓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