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財經] 德意志證券表示:台積電可連拿蘋果A8、A9訂單

[複製連結] 查看: 319|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1 21: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報訊〕台積電(2330)7月營收亮眼,刷新最高的單月營收紀錄,如今又有一項利多消息,德意志證券表示,台積電可望再拿下蘋果iPhone 6S的A9處理器訂單,預估目標價可達165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德意志證券表示,台積電的20奈米成本結構佳,要奪下iPhone 6S的A9處理器訂單機會很大。圖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台積電7月營收亮眼,刷新最高的單月營收紀錄,如今又有一項利多消息,德意志證券表示,台積電可望再拿下蘋果iPhone 6S的A9處理器訂單,因而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65元。(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德意志證券出具最新報告,內容指出,由於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KR-005930)14奈米製程恐被自家處理器,以及高通(Qualcomm, US-QCOM)訂單所分食,若蘋果A9處理器要下單三星,恐面臨產能受限及良率提升等問題,相對之下,台積電的20奈米,成本結構佳,要奪下iPhone 6S的A9處理器訂單機會很大。

德意志證券預估,台積電未來可望連拿蘋果A8、A9兩代處理器訂單,因此,對其後市表現看法樂觀,不僅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更高喊165元。

而摩根大通也看好台積電未來成長力道,預估隨著蘋果A8處理器拉貨力道漸增,營收上升的趨勢可延續至11月,另外,針對先進製程的演進,小摩也指出,台積電10奈米製程的量產速度可望提前,加上對手14奈米有良率疑慮,未來股價將可因利多反彈。(自由電子報2014.8.1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