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Gplus N939 夏新 N828 Kitkat 各種分享 MTK6589 DATA修改工具

[複製連結] 查看: 3096|回覆: 0|好評: 0
mirage15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 10: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irage1539 於 2014-8-1 10:46 編輯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機友跟小弟一樣是拿gplus n939的,喜歡刷機的朋友應該知道這隻gn939就是夏新n828的海外版

開頭先大力稱讚『夏新』~居然有二線廠商肯為出了一年多的機子升級 Kitkat!!

真是他媽的給力啊!!


自從上個月夏新放出內測包以來,各個論壇也陸續出現以kitkat為底的刷機包,以下先分析一下各個刷機包→


1. 官方4.4內測包

優點:
1.Google原生介面,簡潔有力,還蠻順暢的,操作不會卡頓。

2.自帶應用權限管理,可管理自己的應用權限←廢話= =欠揍


缺點:
1.語言選擇性太少,只有簡體中文跟英文。

2.沒有自帶google服務包,很不方便,還要自己手動刷入。

3.3g訊號不穩,應該是Bug,一直都是是兩三格而已,沒有滿格過。

4.電子羅盤失靈。

5.沒開放art,如果要使用art還要動一點手腳,而且art似乎效果不明顯。

6.wifi連接速度慢。




==========================================================




2. 聯想VIBEUI 1.5
(小弟沒刷過,因為UI風格很…大陸?翻桌反正就是不喜歡啊呵呵)

優點:

請刷過的機友分享一下~

缺點:

請刷過的機友分享一下~




==========================================================




2. Aosp 原生Kitkat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沒刷好,導致以下狀況,以下純屬個人分析)

優點:

可能只有語言選擇多樣這個優點。

缺點:

1.爛。←這是什麼缺點XD

2.自帶的root沒作用。

3.3g訊號依然不穩,一直都是兩三格而已。

4.雖然有自帶的google服務,不過伺服器竟然連不上。

5.無法簡單的刷入google服務,小弟試了千百種方法才解決。

6.電子羅盤失靈。

7.雖然也是Google原生介面,可是感覺很卡頓





==========================================================






3. OctaRom for Amoi N828


☆ 這個就是今天本文要介紹的Rom☆


這是前幾天碰巧google到的,應該是修改官方內測包而成的。

原網址連結


http://diendan.mobiistar.vn/threads/rom-kitkat-4-4-2-chi%CC%81nh-thu%CC%81c-cu%CC%89a-amoi-n828.26502/


不知道是什麼言語= =?印度語?隨便,反正刷了再說~



優點:
1.語言選擇很多,有繁體中文可用

2.自帶google服務包,可直接登入google而使用google服務與程式。

3. 3g訊號不錯,戶外可以滿格,室內雖然沒辦法滿格,但還是比官方內測包好。

4.Google原生介面,很順,似乎比官方內測版還順。

5.可使用art,不過效果並不明顯。

P.S 如果有使用xposed框架,就不能使用art。

缺點:
1.電子羅盤失靈。



☆☆☆重點☆☆☆


小弟對OctaRom for AmoiN828這個rom進行一些『修改』,因為小弟對簡潔與美觀有一些堅持XD


修改項目:


1.美化狀態欄的信號圖標,小弟修改了systemui,覆蓋了原本的藍色與橘色圖標,修改成兩種不同風格 的白色信號圖標~

截圖:

mobile01-5606d2baf0d0501840ad132fb6be58f6.jpg



2.替換掉原本的啟動器為Nova launcher。


3.刪掉一堆系統無重要or多餘程式,使原本的簡潔更為簡潔,使預載程式不到一頁。(如有需要原本完整的系統程式的請到上面下載原本的OctaRom for Amoi N828)



☆☆☆小弟修改的Rom的連結,
要的請自取→


https://www.dropbox.com/s/4apq2gr5uk1a3cg/OctaRom_M1_quocthien96.zip

Root單刷包

Root-KK.zip (708.74 KB, 下載次數: 1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104621i6fledxz9lbx6fb1.jp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