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紅米銷量虛報被罰30萬台幣,官方回覆確實少了30台

[複製連結] 查看: 4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 06: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小米靠著飢餓行銷成功地以少量的花費,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但顯然這種操作一個不當也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公平會今天針對去年底的紅米搶購做出了裁罰,表示在去年的 12 月 9 日、16 日和 23 日三波的限量銷售中,小米分別宣佈第一波一萬台在 9 分 50 秒完售、第二波一萬台在 1 分 8 秒完售,第三波八千台更是 25 秒就賣光光。但實際上,小米在這三個期間內各分別只賣出了 9,339 隻、9,492 隻、及 7,389 隻,離關閉搶購的一萬隻門檻各有約 600 隻左右的差距,因此有廣告不實的嫌疑。除此之外,公平會認為 F 碼(優先預購權)的 1,750 隻手機,應該獨立在第一波的一萬隻之外計算,因為小米第一波一共只進貨了一萬隻,如果扣掉優先的部份,小米只能宣稱第一波是搶購 8,250 隻才對。因為這些理由,公平會一共罰了小米六十萬台幣。

從旁觀的角度來說,小米這一點的誤差,很有可能是系統在一萬人時關閉了購買資格,但這一萬人當中並不是全部的人都順利完成了結帳作業,以致於有了一定數量的短少,倒不見得是小米故意坑消費者。或許下次只能比預定開放的購買人數再多備一些貨,以確保最後的銷量能過廣告的門檻吧?飢餓行銷也是挺麻煩的呢。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07/31/xiaomi-fined-by-taiwan-ftc/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68/4909441/1/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評分美德】
評分是美德,轉貼新聞雖然不累,但您評分應該也不累
評分是系統給的,即使只有1幫助,轉貼者會很欣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