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爆紅話題] 4G高峰會 Line提五大發展前景

[複製連結] 查看: 428|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9 2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報訊]「4G大未來高峰會」今日在台灣登場,Line事業部總經理姜玄玭今天也參與出席,並表示未來的5大發展方向,包括O2O (離線商務模式)、Game(遊戲)、Content(內容)、E-comerce(電子商務)、Service(服務)等

未來Line的5大發展方向

未來Line的5大發展方向

未來Line的5大發展方向,將包括O2O (離線商務模式)、Game(遊戲)、Content(內容)、E-comerce(電子商務)、Service(服務)等。(資料照片,LINE提供)

在亞洲爆紅的行動通訊軟體公司 Line Corporation 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甚至準備掛牌上市。

姜玄玭在專題演說上提到,在4G發展日益盛行下Line目前的用戶已遍佈全球且持續增加中,除了日本已經超過5200萬用戶外,東南亞的泰國與印尼也分別超過了2700萬戶與2000萬戶,而台灣也是一塊很大的市場,目前用戶數已超過1700萬戶。

此外他也大談在4G時代發展下,未來Line在台灣的發展藍圖,如果用戶要找一些特定的地方,譬如吃飯、看電影等,用Line搖一搖,就能找到周邊商家。而關於物聯網的趨勢,他也表示未來Line會和合作夥伴積極合作並開發,譬如用Line控制家中冰箱等。(自由電子報2014.7.2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d121614848 + 3 + 5 神馬都是浮雲
ll9527 + 1 + 1 非常讚
joeliupeter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