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吃人時代來臨 美將推出「名人肉」食品

[複製連結] 查看: 325|回覆: 0|好評: 0
kokot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7 15: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吃人時代來臨 美將推出「名人肉」食品

  

215306i6b94r5bi9hbb4s9.jpg

▲在你心目中,是否覺得珍妮佛勞倫斯很「可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是否想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看起來很「可口」?你並不孤單。一家名為「吃人夠夠實驗室」( BiteLabs)的公司,已經有這個想法很久了。


他們計畫把名人的身體組織切片拿來培養「試管肉品」。之後即可推出「名人風味」的食物。

據科技網站Cnet報導,該「實驗室」計畫先取得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身體組織切片,然後,製成風味獨特的薩拉米香腸(Salamis) 或其他肉品。

215310zt7fnnkmm7xhhn6d.jpg

▲圖擷取自BiteLabs首頁。

每一根薩拉米香腸裡將含有約30%的「名人肉」、40%從實驗室培養的動物肉,其餘部分包括脂肪與香料等。「實驗室」的發言人敳文(Kevin) 承認, 他們的靈感來自之前Google贊助研發的「人造漢堡肉」。

據描述,裘德洛的「口味」會是有「有蜂蜜的香氣,並摻進橘子和薑,而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則是「有煙燻味、性感,口感順滑」。 他們更建議,要「吃」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風味的大膽、辛辣的試管牛排,配強烈的波本威士忌最佳。

不過,至今尚沒有任何一位上述被提到的影星站出來證實,他們己同意提供組織切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CSM57213 + 1
美-麗曾 + 1
ckao + 1
tangiuanbor + 1 + 1 非常讚
ty3251775 + 3 + 5 很給力!
ne0629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