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矽谷驚爆嫖妓文化 顧客多為高階主管

[複製連結] 查看: 2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6 22: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報訊〕日前爆出Google一名主管在私人遊艇上被應召女施打過量毒品致死,進而讓媒體發現矽谷的「嫖妓文化」,但也因為這件意外,讓她們的生意下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日前媒體報導應召女郎蒂琪曼給Google主管海斯施打過量的毒品,導致他死亡。(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科技新報報導,有許多在矽谷工作的男性,都會透過應召網站 MyRedBook來約應召女,但FBI在今年6月底以「鼓勵嫖妓」、「涉嫌洗錢」關閉該網站。一名高級應召女郎表示,她有矽谷科技公司的嫖客名單,靠這些矽谷科技公司的嫖客在10年中就讓她賺進至少100萬元。

找應召女郎的矽谷男性有很多都是高階主管,嫖妓文化一直都存在矽谷,直到最近爆發Google X實驗室主管海斯(Forrest Hayes)請應召女郎蒂琪曼(Alix Tichelman)為他施打海洛因,不幸過量致死後,被警方關注,許多矽谷工作的男性也因此收斂許多。

但也有少數應召女郎因這件事生意好轉,反而業績回籠,因為有很多熟客怕惹上麻煩,會去找她們「發洩」。Google主管死亡事件意外讓矽谷的「嫖妓文化」曝光。(自由電子報2014.7.2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