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那也安捏? 男子割包皮 醒來後生殖器不見了

[複製連結] 查看: 3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6 08: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美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去做割包皮手術,想不到醒來後生殖器竟被割掉。(圖片為男子動手術的醫院,擷取自Google地圖)

〔本報訊〕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去做割包皮手術,沒想到一醒來,卻發現他的生殖器竟然不見了,讓他感到相當痛苦,而他和他太太也決定向醫院和醫師提告。

這名男子在今年6月去做割包皮手術,怎料想得到手術結束後,他的生殖器竟然被切除了,讓他非常傻眼。

這對夫妻說,手術前完全沒有同意院方可以割除生殖器,而且院方也沒有說會在手術中將他的生殖器割除,手術結果變成這樣,讓他們覺得很無奈。他們說提出訴訟是為了得到補償,並想知道可以事前採取什麼措施,才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律師說,這名男子除了感到痛苦之外,也相當憤怒,並說他的太太手當時也在醫院,院方在做任何決定前,應該可以先徵求她的允許和同意,而非什麼都不說。

現在律師已經向院方、該院泌尿科中心和2名醫生提出告訴,指控他們在手術發生問題時竟然忽略,沒有立即徵求協助,導致男子除了失去生殖器外,還讓該對夫妻失去正常的性生活。(自由電子報2014.7.2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