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美化相關] Turbo 桌面 EX

[複製連結] 查看: 730|回覆: 2|好評: 1
jjj85031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4 2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95819q6sna2csgfoagnfi.jpg
195731c6w6wmjnj1j9c161.jpg
【語      言】 支持中文(簡)
軟體名稱】 Turbo 桌面 EX
【版本資訊】 v1.6.6
【軟體大小】 10.72 MB
【更新日期】 2014-07-24
【使用權限】 免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你還不知道Turbo Ex桌面嗎?Out了吧…
極速流暢的3D引擎技術,Turbo EX桌面將刮起一陣酷炫動感的龍捲風……
不僅如此,Turbo EX桌面還準備了很多驚喜哦…
海量的主題新裝免費換;
千變萬化的壁紙免費貼;
豐富多功能的小部件免費用;
這不僅僅是一場簡約時尚的視覺盛宴;
Turbo EX桌面每一個瞬間都帶你感受極速酷炫的快感……
儘管,
Turbo手機桌面沒有360桌面那麼多的粉絲;
Turbo手機桌面沒有Next桌面那樣的科技風格;
Turbo手機桌面沒有Go桌面那樣悠久的歷史;
但是,3D引擎的極速流暢是Turbo手機桌面的追求,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你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一路上有你伴我同行,一起創造Turbo桌面的美好明天;
真誠邀請您支持我們的產品,快點下載試試吧~ ▶功能: 特色1.極速流暢的3D引擎,感受不一樣的滑屏快感;2.全新的3D dock bar設計,給你酷炫的視覺盛宴!3.你還可以通過秀分享,快速分享桌面給好友哦~ 4.可以翻轉的dockbar,你見過嗎?桌面設置1.為你精心準備的水晶、風車、波浪等多種極速滑屏特效,任你選擇!2.特色的雙指圈選,在屏幕空白區域畫圈,可快速圈選應用圖標小組件1.360度全方位旋轉的3D時鐘,給你時間流逝的另一種展示;2.為你的文件夾取個名字吧,將凌亂的應用收進盒子中!3.快捷聯繫人,趕緊去添加最親密的Ta試試吧~ 手機美化1.手機美化中心擁有各種風格的主題和壁紙,如:航海歷險桌面主題、動物王國桌面主題、未來科技主題、快樂童年主題、靈魂牢籠主題、自然元素主題、鴻途桌面主題、俊影桌面主題、麥穗壁紙、現代壁紙、清新壁紙、水珠壁紙等。2.為你提供各種解鎖方式的酷動鎖屏,如:撒尿小孩鎖屏、聖誕樹鎖屏、懷舊時光鎖屏、我是大導演鎖屏、幻影粒子鎖屏等,快來試一試不一樣的解鎖方式吧;我們正在精心準備——如夢如幻的3D小部件… 獨家定制,快點下載試試吧


【版本更新】
1、新增酷炫引導頁,新奇玩法一目了然;
2、改進交互,加速體驗更流暢
3、修改bug
195732qpdppc8b98mq3fpw.jpg

Turbo-桌面-EX-1.6.6.apk (10.72 MB, 下載次數: 2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pk23ace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pp201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25 01:5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jjj850314 發表於 2014-7-24 21:48【語      言】 支持中文(簡)【軟體名稱】 Turbo 桌面 EX【版本資訊】 v1.6.6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bb21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27 04:10
I love this software.I have used this for a while.I appreciate it.Thanks a lot.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