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聲公] 出國旅遊必看:國外旅遊網站傳授「搭機升等7大招數」

[複製連結] 查看: 241|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0 21: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旅遊旺季來到,出國搭飛機出其不意被升等,總是令人欣羨不已。國外旅遊網站傳授「升等7大招數」,第一招:微笑。

知名旅遊網站Skyscanner傳授7大妙招,讓旅客提高從經濟艙被免費升等到商務艙的機會,撰寫文章的全球飛行常客達靈頓(Dick Darlington)認為,這些做法對於商務旅客而言會特別有用。

搭飛升等7大招數:第一招:微笑

搭飛升等7大招數:第一招:微笑

旅遊旺季來到,出國搭飛機出其不意被升等,總是令人欣羨不已。國外旅遊網站傳授「升等7大招數」。(資料照,華航提供)

●第一招:微笑

飛行可能讓旅客疲憊,對於每天要處理大排長龍報到乘客的航空地勤也是。試想如果角色互換,你會挑一個「笑臉客」升等,或「臭臉客」升等?

●第二招:獨自旅行

升等現在越來越少見,較可能是因為營運因素,如果班機因為超賣乘客爆滿,或其他如天氣、罷工因素干擾,航空公司可能會將旅客升等重新安排座位,單一旅客或商務客,會比家庭乘客更有機會。

●早到或晚到

航空公司通常在起飛數小時之前,就會知道需不需要重新安排旅客座位。早鳥報到旅客有更高的機會被升等,同樣的,在報到時間截止前,航空公司也可能面臨班機過滿的情況,最後check-in的旅客,也有較高的機會被升等。

●只提手提行李

輕裝簡便的乘客也更有利於航空公司因營運因素將旅客升等換座位,地勤人員不用考慮行李是否有需改掛的問題。

●別開口要求升等

許多旅客也許會想,何不姑且一試問問能不能升等,事實上,旅客問了,免費升等機率大大降低!最後可能換得「您可以付費升等」這樣的答案。

●穿得像商務艙乘客

航空公司不會希望其他付大把鈔票的商務艙乘客注意到,坐在身邊的乘客是被免費升等。穿著西裝、套裝的乘客,多少有助於升等。(自由電子報2014.7.2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