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騙人不識字 還錢450萬寫成450元

[複製連結] 查看: 54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k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5-28 19: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From:中時電子報 – 2014年5月26日

台南市後壁福安里長廖國龍、賴淑真夫婦,涉嫌向里民借錢不還,經被害人催討無果後,憤而控告對方詐欺。其中,林姓阿嬤還因不識字,得知對方開出的本票故意將450萬元寫成450元後,抑鬱而終。但賴女25日否認詐騙,認應交由司法審斷。

後壁區福安里長廖國龍夫婦,多年前先以投資買賣賓士車為由,向里民李太太借錢。一開始雙方借貸正常,里長夫婦按時還錢,也將部分獲利回饋給李女。但經多次借貸取得李女信任後,賴女又陸續向對方借了1100萬元卻有去無回。

後來,李太太上門催討,廖國龍夫妻才告知「投資被騙,自己也是受害者,還不出錢。」李女不甘辛苦錢就這樣石沉大海,一狀告上法院。
里長欠錢風波在里內傳開後,1位80多歲的林姓阿嬤得知驚覺大事不妙,因為去年賴女先向她借了450萬元,後來又以共同買地為由,要阿嬤出錢510萬元與她共同持有,但阿嬤的友人事後查證得知,這塊地是農會所有,根本沒有買賣。
不識字的林姓阿嬤還拿本票請人察看後,才知道里長夫婦在開給她的本票上,將原本450萬元的國字故意寫成450元。得知賠上一生老本的阿嬤,今年初抑鬱而終後,子女最近代為出面向檢警提告。
針對連續有里民出面指控詐騙,廖國龍妻子賴淑真昨回應說,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應交給法律定奪。但他們否認詐欺,強調自己也是被騙者,才還不出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偉爺 + 1
shaobo520 + 3 + 5 談錢就是傷感情吶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