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修改版] cross horizon 我自已常修改的數據! 八門神器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66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yrall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5-6 14: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yrallen 於 2014-5-6 14:10 編輯

這是個好遊戲,如果沒玩過的人請使用日韓遊戲下載的app,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1.攻擊力和HP可以修改,查找方式很簡單,只要一直更換武器讓數字改變就能找到攻擊力 (搜DW),
   從攻擊力的位置進去查看記體,往上找到HP的值 (當然要轉成十六進位!),大約距離在20個
  左右,是固定的,只是我沒記下來。會找到三組跟HP一樣的數字 (必需滿血狀態!),修改最前面那組(DW)。
   攻擊力和HP修改地址在回城後會更換,回城後再出發需要重新搜尋。

   HP也可以被敵人攻擊後讓數字改變去找,攻擊力和HP都可以鎖住,其它能力就不在我的修改
  範圍內,有興趣自已試看看!

2.任務的修改是重點,先接界限突破任務,因為每次解完會一直增加擊殺敵人的數量。
   在解到需要擊殺4隻以上的時候,擊殺1隻先搜1 (DW),擊殺2隻搜 2,以此類推…
   搜到 4 的時候大多剩不到十組,修改字尾 36 或 56 的那組,改成任務所要擊殺的數量就解完了!

   擊殺敵人數量不能鎖住,否則回城後會當機!!

   我試過界限突破到擊殺 100隻後,任務就消失了! 解到100隻所得到的MANA點數是4950。
   各位不用課金了!

3.界限突破找到的位置也是其它非主線任務的擊殺數量位置,你可以接一個要擊殺敵人的任務,
   然後修改這個位置就解完了。解任務的時候不限定在哪個地圖,你可以接雪原或沙漠的任務,
   在主城堡前的地圖解完,但接任務後一定要離開城堡,可以去打光龍的地方,一樣能解,不耗AP!!
   這個地址回城後不會被更換,有時候被換掉是因為你的隊員輔助時間結束,但會在字尾36和56
   這二個位置重覆交換,除非你跳出遊戲,不然應該不用重新找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