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Galaxy S5 指紋辨識被解鎖?供應商:那是惡搞

[複製連結] 查看: 886|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2 21: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隨著Galaxy S5的指紋辨識被破解,指紋辨識技術遭遇安全質疑。究竟指紋辨識能否成為未來智能終端標配,擔當起支持移動支付認證的重任?就此,三星指紋識別芯片供應商新思國際(Synaptics)首席技術傳播官Sebastien Taveau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包括指紋識別在內的生物識別技術,必將是未來發展方向。

12.jpg


“與其說三星指紋辨識技術被入侵,不如說被惡搞。”Sebastien Taveau反復強調,這種惡搞成本極高,需要實驗室苛刻條件配合,在現實場景中難以實現。加上用戶認證只是存儲在消費者移動終端,就算入侵也只能是單次攻擊,不像近期報導的“心臟出血”網絡開源代碼漏洞那樣,由於用戶認證信息高度集中而帶來大規模的信息洩露風險,連Google、亞馬遜這些網絡巨頭都不能倖免。

相比而言,當下絕大多數手機依靠4位PIN碼作為身份認證,極易遭到破解,安全性無法與指紋識別相媲美。另外,Sebastien Taveau稱指紋辨識作為主動認證方式還會與被動認證相結合,保障安全性。

“生物識別將是下一個支付浪潮。”Sebastien Taveau認為,結合多種獨立的控制節點將是保證整個認證鏈中關鍵的一步。目前,有消息稱微信下一版本將推指紋支付“指付通”,解決手機丟失資金安全的問題。

從產業鏈佈局來看,目前全球指紋識別技術由以AuthenTec主導的蘋果指紋識別產業鍊和以Validity和FPC主導的Android陣營產業鍊主導。據國信證券分析,隨著下一代iPad和三星分別採用指紋識別,在未來智能終端中滲透率達到50%,相應需要增加30萬片/月圓級芯片尺寸封裝技術(WLCSP)產能,與現在產能存在巨大缺口。



【文章來源】
:http://www.techweb.com.cn/it/2014-04-22/2029384.shtml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評分美德】
評分是美德,轉貼新聞雖然不累,但您評分應該也不累
評分是系統給的,即使只有1幫助,轉貼者會很欣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razy3214 + 1 + 1 非常讚
a6659666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