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0418頭條台積釋利多 台股叩關9000點

[複製連結] 查看: 3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18 10: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四月十八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2014年04月18日06:33   
蘋果日報頭條
可恥 船長搶先逃
「這傢伙該判死刑!」南韓載有四百七十五人的渡輪「歲月號」,前天翻覆沉沒,至今凌晨已有二十五人死亡、兩百七十一人失蹤。事發時代理船長竟棄數百乘客不顧,第一時間落跑!南韓網友痛罵他該死,「世上沒他生存的空間」;一名女船員卻堅守崗位,甚至脫下救生衣給乘客,最後殉職,與落跑船長形成強烈對比。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離奇急速沉沒 專家轟太扯
南韓渡輪「歲月號」前天上午失事後兩小時就沉沒,國外專家分析指,這類可裝載貨物與乘客的滾裝客船,艙內支柱很少,導致重心不穩,抗沉性較差。國內專家認為,兩個多小時就沉沒,速度過快,有點扯,質疑該船可能沒有做隔水艙,或是有隔水艙但出狀況。

北市買房難度 全球第1
台灣房價飆漲、薪資水準倒退,使台北市民眾買房難度全球第一。依據美國顧問業者Demographia的全球房價所得比排名,內政部前天公布的台北市十五點零一冠全球,擠下香港的十四點九,連新北市都以十二點六七排進第三。財政部擬調升北市非自用住宅的房屋稅,抑制飆漲不休的北市房價。

中研院3學者 舉牌嗆馬
學運風潮遍地開花,總統馬英九昨到中央研究院參加研討會,包括中研院學者瞿海源、陳儀深、吳叡人及兩百多名黑衫軍,在場內外「路過」嗆聲「下台!」但他僅笑著對群眾揮手,吳叡人痛斥馬英九漠視民意:「五十萬人他聽不到!」另有女學生到中正一分局「為方仰寧朗讀」,灑紅墨水抗議,未料工友跪求:「這樣我很難清洗!」女學生急忙借水清理。

80人砍20人 街頭噴血
百名飆車族街頭混戰!新北市兩派青少年昨晨因嫌隙相約談判,一方約二十人正在集結之際,對方約八十人騎機車呼嘯而來,拿起刀棍見人就打,二十人嚇得四散奔逃,其中一名少年跑太慢遭西瓜刀砍傷背部,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帶回十四人偵辦,但均推稱「路過」,初步清查兩派青少年與太陽花學運時出現的飆車族無關。

自由時報頭條
拉法葉艦弊案定讞 郭力恆A百億 難追回
去年底才因獵雷艦等弊案服刑期滿出獄的前海軍上校郭力恆,另涉拉法葉艦採購弊案昨由最高法院審結,合議庭依貪污治罪條例的收取回扣罪,重判十五年徒刑、併科罰金二億元,及追繳不法所得一○四億餘元,全案確定,創下司法追繳天價紀錄。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吳叡人:馬仍不知整個世代跟他翻臉
中研院台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吳叡人昨表示, 三一八學運後,馬英九總統「誤判政局」,「年輕世代在說明要保衛台灣民主、還不懂嗎?整個世代在跟他翻臉,馬卻到現在還不知道。如果按照醫學說法,可能要把馬的腦前額葉切開檢查,才知道他腦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5人就換節目 公視說究責 董事批護航
公視董事詹宏志昨在董事會上表示,公視接到十五通電話就停播「誰來晚餐─就是要搞學運」的林飛帆專訪節目,顯然相關人員對社會情緒判斷出現問題,「這事相當嚴重,該嚴厲譴責」。但一位不便具名的董事批評,董事會說要分層究責,卻未要求總經理提報懲處名單,根本就是打高空,護航意圖太明顯。

蔡正元退選 丁守中批打假球促檢調查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宣布退選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並呼籲黨員全力支持另一名參選人連勝文,連勝文也隨後宣布,未來只要當選台北市長,「一定會借重蔡的長才」。對此,另一位參選人立委丁守中強烈質疑,蔡、連兩人已經違反選罷法第九十七條的「搓圓仔」條款,要求檢調應介入調查。

主播林家琪被爆5月帶球閃嫁馬維辰
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與元大集團馬家二少馬維辰交往近半年,外傳她已經有孕3個月,打算5月25日結婚,所以在月初閃離主播台,準備閃婚帶球嫁。

聯合報頭條
張金鶚、張盛和 共商打房大計
財政部與台北市府將共商「打房大計」,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天透露,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主動要求下周二拜會財政部,雙方預計討論如何在不動產稅制上合作改革,加重不動產持有稅,以抑制台北市囤房炒作的問題。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國民黨明黨員投票 保留蔡正元
立委丁守中指控對手連勝文與蔡正元涉及期約賄選,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已收到丁守中舉發,今天將召開選監小組會議研商如何處理。

朱立倫:沒核安就沒核四 無需公投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要求市長朱立倫支持民進黨提出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朱立倫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眼前因無法確保核安,核四不可能運作,所以沒有公投問題。

學生占領立院卜睿哲、包道格不認同
前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卜睿哲表示,學生占領立法院是因為對台灣經濟的未來感到憂心,但他在意的是學生以占領台灣民主體制的機構的方式表示意見,也許該用其他方式。前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說,美國政府不會歡迎破壞立法院議事的舉動,任何威脅台灣民主制度的舉動,都應該非常小心謹慎。

走出毆運將案 Makiyo揪事件咖送愛
走過「醉毆運將」低潮,Makiyo響應全球「We are happy from (全民大快樂)」活動,邀集11位藝人拍MV、跳快樂舞,其中ㄚ子、賀一航、馬國畢、丁小芹與寶弟等7人,是近期「娛樂新聞事件咖」,他們沒厲害舞技,卻掛著滿盈笑容,只想散播歡樂散播愛,Makiyo說:「有些朋友剛好有負面消息,但其實他們都過得很好,想把快樂傳給大家。」

中國時報頭條
王嗆:怒批放話者 道歉10次也不夠
學運雖退場,馬王角力依舊暗潮洶湧。前天「黨政人士」點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他拒絕和馬英九總統見面,卻私下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密面;王金平昨對此怒嗆,「所謂的政黨人士,請他光明磊落講出他的名字,不要這樣放話。」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蔡棄選籲投連 丁批搓圓仔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明天出爐,連勝文與丁守中近日民調不分軒輊,黨員投票成決勝關鍵。參選人之一的蔡正元昨天宣布棄選,呼籲支持者轉投連勝文。丁守中直批蔡打假球,且自信說,「他們會這樣結合,就是已經輸了!」

戰爭升溫烏禁青壯俄男入境
烏克蘭政府出動正規軍,掃蕩東部頓涅茨克州分離主義分子,遭遇親俄武裝民兵的頑抗和襲擊。烏國內政部長阿瓦科夫17日說,東南部亞速海濱海城鎮馬立波的一處國家衛隊基地,16日深夜遭大約300名親俄武裝民兵攻擊,計有3名民兵死亡,國家衛隊則無人傷亡。

蔡依林招廣告財3.8億封后
田馥甄(Hebe)17日出席茶品代言記者會,她今年已接9支個人廣告,吸金9900萬元,但僅是「歌壇天后代言榜」季軍;榜首是蟬聯多年的蔡依林,12個代言吸金3億8400萬元,金額比亞軍、同樣有12個代言的郭采潔高出1倍以上,郭吸金1億5900萬元。楊丞琳以9000萬排名第4,39歲的「姐姐」謝金燕以7000萬擠進第5,是榜上最高齡的天后。

財力PK 馬王存款減王債務增
根據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馬英九夫婦申報5筆土地、4筆建物,存款7293萬元,有價證券15萬元,信託國內上市上櫃股票73萬元。與去年資料比較,存款減少468萬元,但多出一筆南山人壽養老保險,要保人為周美青,可看得出馬英九已為卸任生活做打算。


台積電昨(17)日法說會釋出六大驚奇,包括上季財報優於預期、本季營收將季增逾兩成、本季獲利可望再創新高、旗下全球首顆16奈米晶片完成產品設計、蘋果20奈米A8處理器正式交貨,並各項製程幾乎都在排隊。六大驚奇加持,台積電將連三季業績衝新高。


學運雖退場,馬王角力依舊暗潮洶湧。前天「黨政人士」點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他拒絕和馬英九總統見面,卻私下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密面;王金平昨對此怒嗆,「所謂的政黨人士,請他光明磊落講出他的名字,不要這樣放話。」


《主要報紙頭條要聞》

■中國時報

王嗆:怒批放話者 道歉10次也不夠

歲月號船難 25死271失蹤

狠男殺前妻 強擄稚女燒探

■工商時報

北市不動產稅 恐漲

Yahoo!徵才 廣招新世代

施崇棠彎腰道歉 ZenFone降價熄怒火

■聯合報

張金鶚、張盛和共商打房大計

離譜!南韓沉船 船長先落跑

蔡正元棄保 連勝文、丁守中 選情緊繃

■經濟日報

台積法說 寫六大驚奇

中信併台壽 三獨董成關鍵

台積釋利多 台股叩關9000點

■蘋果日報

輪船沉沒 近3百人恐罹難 可恥!船長搶先逃

離奇急速沉沒 專家轟太扯

北市買房難度 全球第1

■旺報

包道格:台何必怕服貿

金控惦惦受惠服貿 曾銘宗扳臉

王柯會退學運 國會議長籲往前看





http://apk.tw/thread-2301-1-1.html
[攻略]推廣攻略大公開,一天100多顆鑽石不再難


資料來源 Yam新聞+中央社
主題


李昌鈺代言的引藻 違法販售遭查扣
不再遙不可及…分析師:金價恐探1000美元
終結連9月黃藍燈!景氣轉亮綠燈 下半年審慎樂觀
鴻海分拆 連接器、納米管、膠材先發!郭台銘
7吋平板評比:新Nexus 7、iPad Mini、Kindle Fire HD、Galaxy Tab 3 7.0
熱門股-金融股 法說+金保會雙喜 挑戰5日線、季線
鋼市穩了!豐興盤價連2漲 鋼筋每噸再漲300元、型鋼漲400元
許勝雄:威寶被併或合併 要等4G競標結果出爐
《主要報紙頭條要聞》1020826
近3成蛋餅皮添防腐劑 多吃傷肝腎 添加苯甲酸
功成身退前的代表作?AUDI針對TTS Coupe/Roadster推出限量500輛的C
再掀狂潮!全新Audi A3 / S3 Sportback 141萬元起改款上市
有量攜手美商EDI 進軍油電混合車市場
2013年7月汽車銷售排行
大車廠加持,世德上半年EPS新高下半年料更佳
產業追蹤/大陸汽車業探路阿拉伯國家市場潛力巨大
埃及動亂 日商受波及
禁不住限購令衝擊 現代汽車警告大陸前景不樂觀
南非車業挫著等!豐田員工開罷工第一槍 要求調薪20%
Facebook股價首次突破40美元


新竹市成全台首個完工啟用LED路燈城市
臺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明(10)登場
希臘失業率達27.6% 再創新高
總統願會蔡 可談國是會議議題
賴素如不認罪 泣訴熱出汗疹
晉級4強 中華亞錦首勝大陸

睽違十年,央行首度發行兩年期定存單
數據保護系統有漏洞!美經濟報告恐提前外洩
看過這麼逼真的"巧克力"嗎?

凌虐部屬 擬移出軍法審判
**以上報告完畢**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不同的角度 看同一件事  橫看成嶺 側成峰
留一點讓人評語 貼文 也是一種智慧
附帶說明:常見有些大大發文會在文前或文後註明或回文時 (評分的
碎鑽和幫助是系統所支付,並不會扣到自己本身)
謝謝~

>>>>>>>>>>>>




【免責聲明】
◎本文圖片影音附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請於測試內容下載完後,24小時之內將檔案刪除 ! 如果滿意請購買

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所有資訊內容僅供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轉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

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