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增強錄影 Cinema FV-5 v1.08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2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k200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17 23: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nk2006 於 2014-4-17 23:5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      言】英文,法文,德文,俄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Cinema FV-5
【版本資訊】v1.08
【軟體大小】5.25 MB
【更新日期】2014-04-17
【使用權限】已付費版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4.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增強錄影FV-5是用於移動設備的一個專業的視頻攝像頭的應用程序。針對愛好者和專業攝影師和電影製作人,
以此錄影應用程式可以捕捉到最好的畫面與完美的後製。

【功能特點】
- 調整所有影像感應器的參數,曝光補償,ISO,測光模式(矩陣/中心/點),對焦模式和白平衡。
- 更改影像感應器參數(如ISO,曝光補償或白平衡)在錄製過程​​中。
- 縮放後同時記錄。設置特定焦段得益於其35mm等效為基礎的焦距顯示。
- 拍攝過程中對焦調整:鎖定聚焦被攝對象拍攝前和更改焦點平面。
- 專業取景器:10 +合成電網,可用10 +裁剪指南,安全領域的顯示等等。
- 在一台攝像機的最先進的電子取景器:可同時在錄製過程中顯示即時RGB和亮度直方圖。
- 專業音響測光選項:顯示錄製過程中的音頻峰值和聲音剪輯警告。
- 選擇視頻和音頻編解碼器,調節比特率,音頻採樣率和聲道數。
- 所有的相機功能可分配到音量鍵。您可以使用音量鍵(包括電纜,耳機),以及調焦及錄製調整EV,
   ISO,色溫,縮放等。還支持與硬件相機快門鍵的設備。
- 視頻支持地理標記功能。
- 自動對焦,微距,觸摸對焦和無限遠對焦模式,加上對焦鎖定開關(AF-L)。
- 自動曝光(AE-L)和自動白平衡(AWB-L)鎖在安卓4.0 +。您也可以片段拍攝過程中自動鎖定曝光
   和白平衡。
- 強大的視頻剪輯的組織選擇:不同的存儲位置和完全可定制的文件名(即使變量)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版本更新】
- Now videos can be saved on the external SD card also on Android 4.4 KitKat.
- A new indicator under the battery display shows when an external microphone has been connected
  and detected (audio recording source needs to be changed to switch to external microphone input).
  A different indicator warns about a headset is connected without built-in microphone.

【附件下載】
Cinema_FV-5_1.08.apk (5.25 MB, 下載次數: 3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6601021977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damsandroi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4-20 07:55
下來試試看,謝謝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