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平板] ASUS K010、K011、K013 通過Wi-Fi聯盟、Bluetooth SIG認證,近期亮相

[複製連結] 查看: 2639|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15 20: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ASUS 將有 10、8、7 吋三款平板電腦通過 Wi-Fi 聯盟與 Bluetooth SIG 認證,或許會在 Computex 2014 現身。

消息指出,ASUS 近日有 3 款平板電腦通過 Wi-Fi 聯盟與 Bluetooth SIG 認證,分別採用 10、8、7 吋螢幕,為中低階訂位的產品;若是沒有意外,或許我們能在 2014 年 6 月舉辦的 Computex 大展上看見其蹤跡。

9.jpg


這 3 款平板電腦的內部型號分別為 K010、K011、K013,均採用 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1GB RAM,擁有前、後雙鏡頭設計,系統也是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 版本。

10.jpg

11.jpg


從其規格配置判斷,這些產品有可能是 ASUS Memo Pad 的後繼機種。



【文章來源】
:http://www.tabletsmagazine.nl/2014/04/nieuwe-asus-k010-en-k013-tablets-gespot-wifi-database/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評分美德】
評分是美德,轉貼新聞雖然不累,但您評分應該也不累
評分是系統給的,即使只有1幫助,轉貼者會很欣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