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異界龍解放預告?!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dr831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9 17: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異界龍身上有建築物(拉萊耶)
拉萊耶是海底城市
相信這是6星水異界龍草圖

拉萊耶(R"lyeh)是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在克蘇魯神話中虛構的一個已經毀滅的城市,最早出自洛夫克拉夫特於1926年發表的小說《克蘇魯的呼喚》。
拉萊耶是一座無比龐大的城市,全部沉在海底,只有一座巨石堡壘露出水面,克蘇魯就沉睡在那裡。城市的構造與未來派藝術相仿,建築物的結構都是反常的,與歐幾里德幾何學完全相悖。其前所未見的空間結構和維度尺寸,會使人產生強烈的厭惡感。這些建築由巨大的、大到不可能來自地球的綠色石材建造,還有高到令人目眩的巨石雕刻,宏偉的石像和華麗的浮雕;整個城市散發出強烈的不潔氣息。

在小說《克蘇魯的呼喚》中,對拉萊耶的描述是:
“他們在南緯47°9"、西經126°43"見到一座突出海面的巨大石柱,接著映入他們眼帘的是一條由淤泥、濕地、生滿苔蘚的巨大石塊組成的海岸線。這種石塊和建造拉萊耶的石材完全一樣。哦,拉萊耶——噩夢之軀、恐怖的極至,無數世紀之前,它那脫胎自黑暗群星的巨大可怖的形體就被建造出來了。強大的克蘇魯和它的眷族就居於此處,隱藏在滿布青苔的濕滑地穴中。
(中略)
這裡完全沒有供人攀登的階梯,不斷有瘴氣從這片被海水浸透的扭曲建築群中升起,在它的折射下,連太陽都顯得如此扭曲。四周的石塊初看起來似乎是凸面,但再看上一眼卻會覺得它其實是凹下去的;而石頭上那些扭曲莫測的稜角更彷彿隱藏著險惡的威脅和焦躁的情緒。




[畫師個人看法注意],要是大家覺得牠登場就會很暴力~各種秒殺之類的話你們會失望。好好回想異界龍當初的技能設定就會明白,暴力從來都不是牠的定位,永生不滅才是牠的關鍵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