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體力留學運 墾丁音樂季售票少一成

[複製連結] 查看: 3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wcheng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 0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音樂季三日起將陸續開唱,今年受到台北反服貿學運影響,部分場次出現少量退票情況,北部學生直言「把體力留給學運」,整體售票影響約一成左右。

墾丁音樂季三日晚上由歷史悠久的「春天吶喊」打頭陣。其餘「春浪音樂節」、「春浪電音派對」、「墾丁泡泡趴」等九場音樂活動則從四日起登場。

「北部退票學生理由直接,坦言沒有力氣玩樂,希望把體力留給學運。」販售墾丁各音樂會門票的HOT墾丁旅遊網統計,從上個月反服貿學運開始,陸續有退票情況發生,尤其攻佔行政院行動前後,退票幅度更高,平均每天約一百五十張的退票,占賣出門票的一成左右,大多是學生族群為主。

墾管處遊憩課統計,各音樂會售票狀況及遊憩區預估有六萬人次,加上周邊旅遊人數預估約二十萬,約與去年持平,除少數熱門住宿地點,多數民宿、飯店未如預期提早爆滿。HOT墾丁旅遊網人員呂宛蓁說,邊陲地區民宿住宿僅達八成。

五月天、S.H.E場子還是很夯

不過,今年兩大熱門場子的影響似乎不大。以五月天、S.H.E為號召的「春浪音樂節」,主辦單位「友善的狗」表示,兩天活動票券都已經賣出上萬張,各通路退票情況不到五%,仍在正常範圍內。

以電音女王謝金燕為主打的福華「泡泡趴」,今年售票情況比去年狂增數倍。

HOT墾丁旅遊網表示,雖然部份台灣樂迷受到學運影響,但港澳客今年成長三倍以上,去年賣出三百組音樂季套裝旅遊,今年賣超過一千組。

來源: 自由電子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