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別和外表過不去》因為你值得

[複製連結] 查看: 3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3 1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別和外表過不去》因為你值得

作者﹕莎里.葛瑞登


因為你值得
在一支萊雅公司(L"OREAL)著名的電視廣告中,女主角西碧兒雪佛甩動絲般的金髮,宣稱她使用這項產品是「因為我值得」。

在某些層面上,這句廣告台詞聰明的操弄了「女為悅己者容」的傳統觀念。廣告片於1972 年首次在電視上發表時,還引起有關女性平權重要性的廣泛爭論。雖然萊雅販賣的是美容用品,強調的女性價值卻是更具吸引力的訊息。廣告詞「因為我值得」提醒女人重視自己的價值,為自己做一些特別的事。男人也愛漂亮即使是男性,一年花在整型、化妝品、健身器材與頭髮護理的金額,也高達三千億。

與舊世代思維不同的是,男性不再認為做原來只有女性才做的事,會對他們的男性氣概造成威脅。有些專家預估,18 歲至34 歲的男生,約有35%會固定購買護膚乳液與古龍水;購買名家設計師服飾和做臉,也不會令他們感到尷尬。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穿沙龍裙、戴耳環與誇大的髮型,幾乎與他在足球界的成就一樣引人注意。如此看來,美容業已經成功說服部分男性到沙龍寵愛自己。注重個人外表再也不是女性的專利。


是內衣?還是電腦作畫?
在一場內衣廣告活動的拍照現場,有位報紙記者根據她在幕後的觀察,發現以下模特兒常用的把戲:

● 在內衣裡塞入隱形胸墊,可以托高胸部,在視覺上還有放大效果
● 用水或亮光粉底滋潤模特兒肌膚,看起來會更光滑
● 打上強光增加效果
● 嘗試許多姿勢(彎腰、挺胸、撩撥頭髮),讓胸部呈現最佳視覺效果

一旦成打的照片出爐,挑選出最好的一張後,電腦繪圖師接著上場:移除坑洞、疤痕、斑點或刺青;加深模特兒眼睛顏色;甚至讓胸墊看不見了;修掉亂翹的髮絲;改變衣服顏色;加深乳溝或是腹部陰影,好讓胸前看起來更雄偉。

修片不僅可以讓四肢顯得修長、曲線玲瓏,還可以改變模特兒的髮色與輪
廓,讓人難以分辨照片中的是真實的女人或人工操縱下的美女。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haobo520 + 2 + 1 + 5 很給力!
WECAN1688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