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紅椒炒牛肉片的菜譜

[複製連結] 查看: 197|回覆: 0|好評: 0
rags_ta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02: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難度: 高手 時間: 20-35分鐘 主要食材: 牛肉類 菜系: 家常 大片紅彤彤的顏色先聲奪人,況且烘托的是味道和營養足足的牛肉。別說夏天沒胃口喔,一看到這道菜,誰不想抄起筷子嘗一嘗。

牛裡脊肉 200g 大蔥 1根 紅朝天椒 200g 鹽 1茶匙(5g) 牛肉粉 1茶匙(5g) 白胡椒粉 1茶匙(5g) 幹澱粉 1茶匙(5g) 宴會醬油 1湯匙(15ml) 麻油 1/2湯匙(8ml) 油(油食品) 2碗(250ml,實耗15ml)

牛裡脊肉切成4cm見方的的薄片,放在碗中加1/2茶匙牛肉粉、白胡椒粉、宴會醬油和幹澱粉拌勻,醃制5分鐘。

紅朝天椒洗淨;大蔥取蔥白,切斜段。 大火燒熱油鍋,至7分熱(可以看到鍋內壁有湧動的熱流)。

將醃好的牛肉片逐片展開,平放入油鍋,用筷子輕輕劃動。尤其要將疊起來的肉片打開,使之受熱均勻,待肉片完全變色立即撈出,瀝幹油分。

另取淨炒鍋,中火燒熱少許油,先將蔥段炒香,再煸炒朝天椒2分鐘。放入烹好的牛肉片,調入鹽和剩餘的太太樂牛肉精炒勻,出鍋前淋上麻油即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