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公司工廠風水應注意事項

[複製連結] 查看: 2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4 2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公司工廠風水應注意事項


   公司與工廠的風水,與一般的住家風水略有不同,對於公司工廠之門面美化與風水佈局,則依照挪移法、減少法、增加法,以修造建築外觀、門面、格局、顏色 等,而達到催財之效。或利用吉祥物及制煞物等佈局,以續氣、轉氣、化氣則更可達鎮宅平安、趨吉避兇,而創造一番新氣象。
  公司與工廠或商業的風水,要考慮的重點有下列幾項:
  一、地段良否:良好的建築物,附近的左右的建築物是否有協調或消化,而且地段要良好,交通要便利。
  二、建築物外觀的氣:如門面落落大方,外壁瓷磚顏色得體合宜,玻璃亮麗,而且建物具有高貴大方之風格。
  
  三、精神壁:大樓之取名宜高雅富貴,而且大樓之標誌或名號,要保持清新亮麗。入門之大廳及精神壁,要立體而有朝氣。
  
  四、室內佈局:隔間要大小合宜,通路運線宜順暢。採光宜充足,燈光除日光燈外,角落宜用燈泡輔助以使氣流通全室。
  五、地下室:一般地下室較適宜當倉庫、工廠、餐廳,不適宜設董事長室、總經理室、股票公司等
  六、吉祥物制煞物:吉祥物有如元寶、財神、吉石、花瓶、平安財神符等。制煞物如太極圖、八卦 圖、石獅等。吉祥物就是自己看到該物能感到十分親切福氣之物,室內吉祥物可多放,而制煞物只能專精一二個即可。
  七、室內植物:植物雖屬陰,但在室外能開花結果,就是陰中有陽。而植物拿到室內,確實對人體之生理、心裏有莫大的助益。
八、其他:如財位的佈局等。
  所以一個公司或工廠的陽宅監定必須,依公司或工廠坐落的地點、座向、開門、格局來監定。並且要依公司的董事長和總經理的生辰八字,配合工廠的格 局來監定。針對公司或工廠的開門、採光、空氣、溝通、座向、吉兇方位、動線管理等作監定與適度的調整,如此創造一個好的格局,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方便 管理、才能提高業績、大展鴻圖。


資訊來源: 生活萬象/陽宅風水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heila_ut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