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Power Sleep 讓手機在睡覺時也能替醫學盡心力

[複製連結] 查看: 58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5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通常在我們睡覺時,手機基本上也都處在休眠狀態,沒有什麼用處,如果你想要用這些手機閒暇時間的計算能力替醫學盡一份微薄心力的話,不妨可嘗試下載 Power Sleep 這個 App。


Power Sleep 的介紹影片


其實,這一款 Power Sleep 應用程式,是由三星與維也納大學聯合開發的,它本身是個鬧鈴程式,在使用者開啟鬧鈴、插上充電線並開啟 Wi-Fi 的情況下,Power Sleep 會上網下載 1MB 左右的資料,用以計算蛋白質的序列,而這些資訊可幫助研究有關於癌症或其他疾病的治療方式,計算完後會回傳至維也納大學 SIMAP 資料庫伺服器上。Power Sleep 有點類似先前史丹佛大學的 Folding@Home 計畫,不同點是 Folding@Home 使用的計算力來自於電腦或是 PS3 遊戲機,Power Sleep 則運用了現在相當普及、計算力也不輸電腦的智慧手機。

Power Sleep 本質是個鬧鐘,因此它只有在開啟鬧鐘時才會下載資料做計算,而且當鬧鐘響起時,下載資料與計算的動作也會停止,避免影響到一般工作。而它也一定得插入充電線與開啟 Wi-Fi(或 3G),在充滿電之後才會啟動計算,因此不怕手機電池充不滿。

不過若以鬧鐘的角度來看,Power Sleep 的功能比較陽春,它支援貪睡(Snooze)功能,最長可設置 15 分鐘,也支援單一鬧鐘或是每天重複響鈴,不過沒有進一步的排程功能,例如星期一至五才會響鈴,假日取消;也無法設置多個響鈴時間。



【文章來源】
:http://www.theverge.com/2014/2/13/5409716/samsung-backed-alarm-clock-targets-cancer-other-diseases-using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評分美德】
評分是美德,轉貼新聞雖然不累,但您評分應該也不累
評分是系統給的,即使只有1幫助,轉貼者會很欣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atom670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atom67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3-14 16:22
謝謝介紹會試試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