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搭載2GHz高頻率八核 HIKe X2/848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9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9 08: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屏幕新品Z1還在CES 2014大會阿里巴巴展位上亮相,其內置了最新版本的Ali OS2.7,目前已經在官網與天貓開售,售價1799元RMB。現在八核浪潮席捲而至,HIKe旗下一款新機也得到曝光,這款產品內部型號為HIKe 848,同時可能會以HIKe X2的身份亮相。

  這款手機最初曝光是在本月上旬舉行的雲OS最新版媒體溝通會上,HIKe手機做為阿里OS核心合作夥伴,不僅展示了擁有6英寸大屏幕的Z1,同時即將上市的八核新機HIKe X2也有部份消息被洩露。據了解,X2可能會採用2GHz主頻率的MT6592八核處理器,內置2GB的運行內存,屏幕尺寸沒有Z1那麼大,與X1一樣為5英寸, 搭配1920*1080的分辨率,仍有高規格拍照硬件,採用前500萬+1300萬像素的組合,2300毫安電池。

  HIKe X2/848上市也會搭載Ali OS 2.7版,相比以往版本,最新2.7不僅界面更加美觀,更注重用戶體驗與安全性。雲OS 2.7擁有更豐富的主題、壁紙等資源,支持鎖屏天氣顯示等,同時增強拍照功能。安全性方面提供了防丟、防盜、防騷擾等,支持雲端備份。此外雲OS2.7與支付寶進行更無縫的整合,快速完成各種支付,最值得關注的是,該版本雲OS引入了聯發科最新Hotknot技術,只需兩部手機觸屏輕貼即可完成各種資料的傳輸,而且可以進行轉賬,是雲OS2.7的亮點之一。

  海客手機這款八核新機日前也正式通過工信部入網審核,或許就會在近期上市,價格方面暫時還有準確消息。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