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中興青漾2代還有土豪金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1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 08: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電信用戶可能都知道了,由中興推出的採用MTK平台且支持電信CDMA2000網絡的八核智能手機即將橫空出世,而且不是只一款,ZTE會推出兩部八核電信3G手機,分別是中興青漾2和Grand Memo II,這兩款產品將成為當前數十款八核產品中的“異類”,能夠支持電信雙卡雙待雙通。

   其中青漾2的出現頻​​率最高,該機應該是中興鎖定千元人民幣級電信市場的八核手機,是ZTE通訊終端獨立運作之後最先應用全新設計理念的產品。青漾2是一體式機身,厚度據說只有7.85毫米左右,背部的設計獨特,邊緣處層次分明,讓人一眼就能記住,另外該機將揚聲器放置到了機身底部。

   早先已有白色版曝光,最新消息曝光了該機不僅有白+銀的版本,還有高端大氣的土豪金版將會同時發布,土豪金前面板仍是白色,只是一體成型側面與背殼為金黃色,隱約還能看到拉絲紋,極富金屬質感。

   除了已經確認會搭載1.7GHz主頻率的MT6592八核處理器、1G RAM和雙卡雙待等,路邊社消息稱,青漾2代將和N986一樣為5英寸720P屏幕,500萬+800萬像素索尼傳感器攝像頭,擁有趣味拍照等豐富功能。

   中興青漾2將會在(20日)下午正式發布,按中興的節奏該機發布後就可能會上市,此外Memo II或許同樣會一同發布。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