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弦子高叉泳裝再上跳台 曝曾屁股開花

[複製連結] 查看: 2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as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0 2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歌手弦子在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奪冠、還擊敗奧運體操金牌選手,讓她瞬間爆紅!她昨天在個人專輯「看走眼」的發片記者會上,破天荒表演7米和3米高台跳水,靈巧的她以「頭入水」和「向後翻騰一周直體」專業動作悠然入水,技藝高超,讓現場讚嘆聲不斷!暌違歌壇近2年,弦子帶著新輯「看走眼」來臺闖關,她希望也能像跳水一樣幸運,奪下排行榜冠軍。

 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弦子,對於能在目前大陸火紅的跳水節目中封后,被外界批走運,她噘著嘴說:「我也很努力耶!」不過,由於她讓高人氣的奧運金牌選手邢傲偉屈居第二,一度承受邢粉絲們排山倒海的猛烈批評,對此,弦子表示,比賽有輸贏,每個人心中也有一把尺,她謙虛說:「在我心中,邢才是真的冠軍!」但自己覺得難能可貴的是,「我不會跳水,從零開始,居然可以全程參加完決賽!」,回想起來不可置信:「我自己給自己拍拍手,我是自己的冠軍!」

 弦子昨身穿桃紅色滾黑邊鑲鑽連身泳衣,從7米高台一躍而下,成功吸睛,經紀人鄭雪芬也對於弦子有勇氣高空跳水,都表驚嘆又欽佩,她的老闆陳子鴻就坦言,想到她一路過關斬將,就愈是心驚驚,甚至擔心到失眠,尤其在賽程中,弦子曾經臉部入水,起來後眼睛、額頭瘀青了一片。

 當初對於跳水比賽的邀約,弦子表示,沒有什麼想法,只是因為「喜歡水、而且跳水的泳裝很漂亮」就點頭了,直到爸爸每天照三餐勸退、媽媽擔心得哭了,她才發現事情有點大條,她自己也坦言,跳水前一刻要盯著水,面朝水會讓她怕怕,至今困難已克服,所以她多用背朝水體位,一手訓練她的大陸名教練楊光讚她有天分,別人要練上半年,弦子勤練兩個星期就登場了,勇氣和天資都相當出色、異於常人!

來源:青年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