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華語] 曾沛慈-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終極一班3】(原創鈴聲試聽)

[複製連結] 查看: 3001|回覆: 9|好評: 2
          
s2451069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7-6 2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2451069 於 2013-7-6 20:36 編輯


【單曲歌手】:曾沛慈
【歌曲名稱】: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檔案類型】:MP3
【檔案大小】:836KB
【歌曲試聽】:40秒

(載點在下面唷)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我是分隔線==============================
自己剪輯的鈴聲
如有不妥,煩請告知

喜歡這首歌再稍微等待一段時間~就會有完整版的了,還是請支持正版購買CD

帖子上方有終極一班3的片尾曲(搶先聽),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來聽看看~

*****************************************************************
我下面附一段歌詞

總會想起
那一天
你牽我的手
彷彿記得
盼你能
輕吻我傷口
這樣的我
灑了着滿地的心碎還有什麼
兩個人的空間
只剩我一個
你不再需要我
這是我給自己的理由
偽裝自己堅強了
卻偷偷看你走遠了
你不再需要我
心疼不捨卻無可奈何
有些回憶不是你能帶的走


載點
曾沛慈-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鈴聲).mp3 (638.37 KB, 下載次數: 11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6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goodneo + 1 + 1 很給力!
憐星公主 + 1
qazwsx60909 + 1 + 1 非常讚
火鳳凰 + 1
qweszxc520 + 1
lemon7905 + 1 + 1 非常讚
藍蝶 + 3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915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7 14:04
超大大大大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提醒:請多充實回覆內容,可以不必勉強回覆,若是支持作者可以多評分代替回覆  發表於 2013-7-8 11:10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915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7 14:07
我付錢ㄌ 還叫我付一次???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以短消回復您的問題了,請查收^^  發表於 2013-7-8 11:1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qweszxc5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8 13:49
感謝大大的分享 !! 推推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提醒:還請減少回覆感謝文。煩請詳讀此區規則^^ 【http://apk.tw/thread-207023-1-1.html】喜歡或支持可以評分代替回覆  發表於 2013-7-8 18:29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ovedad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8 19:15
超好聽的欸

下載下載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kk68010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16 01:04
感謝大大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張安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18 14:33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下載完怎麼聽啊這首超想要的啦終極一班讚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s81743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7-21 22:28
感謝大大的分享 !! 推推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提醒:還請充實回覆內容以及減少感謝文。煩請詳讀此區規則^^ 【http://apk.tw/thread-207023-1-1.html】喜歡或支持可以評分代替回覆  發表於 2013-7-23 19:1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kit10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8-4 04:15
謝呀樓主,多謝你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提醒:請以評分代替感謝文,或充實內文及減少感謝,給予機會 望下次能改進^^  發表於 2013-8-4 04:23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mile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8-4 08:45
感謝大大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這種回覆內容是不受歡迎的,請改進  發表於 2013-8-4 12:27
提醒:請以評分代替感謝文,或充實內文及減少感謝,望下次能改進^^  發表於 2013-8-4 08:52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2451069 -1 請減少感謝文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廣告上一條 /1 下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