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副主題] [原創][副主題]☆☆ Panda Dog ☆☆ 胖達狗 ☆☆ 副主題包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2486|回覆: 313|好評: 85
saano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1: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aanoo 於 2013-6-21 01:53 編輯

經過一番纏鬥  Panda Dog終於可以出來見人了...

☆☆歡迎畫面☆☆
2013-06-03_12-58-05.jpg
有稍微調大一點  但因各廠牌螢幕大小而異  請見諒了

☆☆主題顯示☆☆
2013-06-03_12-57-41.jpg

☆☆其他選單☆☆
2013-06-03_12-58-40.jpg

☆☆聊天室上方選單☆☆
2013-06-03_13-07-20_mh000.jpg

☆☆聊天室下方(+)選單☆☆
2013-06-03_13-08-25.jpg

☆☆聊天室☆☆
2013-06-11_11-35-39.jpg
對話框&字體顏色

☆☆聊天列表☆☆
2013-06-11_11-30-22.jpg

☆☆好友列表☆☆
2013-06-11_11-30-01.jpg

☆☆加入好友☆☆
2013-06-11_11-36-33.jpg

☆☆動態消息☆☆
2013-06-11_11-36-10.jpg
把原本笑臉也改成胖達狗的大頭

另外,輸入密碼也有改成胖達狗,有設定密碼的人可以看看


☞ 使用方式: 1.下載txt檔,打開,前往載點(有兩個檔案載點),都要下載!!
                 
                  2.下載下來的themefile檔和product檔,請複製,前往指定路徑""覆蓋""!!
                    
                     ☞ 路徑: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a0768339-....

                     (手機廠牌,是否ROOT,路徑可能有些微差異,請仔細找找,應該大同小異 )

                     ☞ 若用手機不好操作或找尋,可用電腦下載,
                         再連接傳輸線用電腦找尋路徑,覆蓋檔案!!
                 
                   3. 覆蓋完成後,請務必重新套用主題包!!
                     必要時,強制停止,重新啟動!!

                   4.若下載下來的product檔出現副檔名.png  以致無法成功覆蓋資料夾檔案
                      請先將副檔名.png刪除後再進行覆蓋喔   (themefile檔若也有副檔名,一樣也是刪除~)              
                  
                   5.最最最重要的...安裝前,請先確認自己的LINE是否為3.7.0以上版本,
                      否則無法安裝~


下載時別忘了送朵鮮花和評分唷
Panda Dog_副主題包.txt (971 Bytes, 下載次數: 2986)

評分

參與人數 221碎鑽 +69 經驗 +2 幫助 +22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xorry + 3 + 1 + 5 讚一個! 期待新版本原創作品
jual + 1 + 1 非常讚
g8951226 + 1 + 1 非常讚
ORANGE0829 + 1 + 1 非常讚
c956789 + 1 + 1 非常讚
mnb07vcx23 + 1
iseul68 + 1
hfnue + 1 + 1 非常讚
jenny690105 + 1 + 1 非常讚
火焰晴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8303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2:06
好可愛!!! 請問推播框有改嗎~

點評

副主題包沒辦法修改推播框 LINE主程式美化才有推播框修改喔~  發表於 2013-6-11 12:10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2:12
請問樓主
product檔案下載完成
是出現png檔嗎

點評

上傳檔案並沒有+副檔名.png 但是很多人都有反應下載後會出現 若因此無法覆蓋資料夾的product檔 請將副檔名.png刪除再進行覆蓋^^  發表於 2013-6-11 12:15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miao99101010 + 1
a88430 + 1 + 1 非常讚
2013linfederer + 1
烏鴉滿天飛 + 1
gti9103rzskk5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py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2:36
超卡哇伊..女兒看到就吵著要更換...
感謝版主細心製作...使LINE的使用者更添樂趣

點評

看到大家喜歡 我也很開心^^  發表於 2013-6-11 12:36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meko830216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2013linfederer + 1 + 1 非常讚
烏鴉滿天飛 + 1
gti9103rzskk5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nson2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3:07
本帖最後由 winson225 於 2013-6-11 13:09 編輯

Panda Dog真的很可愛
表情又生動活潑
副主題也很方便使用
一定要給你一個讚
謝謝^^

點評

胖達狗表情真的很生動又實用 朋友很喜歡 所以做了這款XD  發表於 2013-6-11 13:16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烏鴉滿天飛 + 1
gti9103rzskk5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烏鴉滿天飛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3:12
哈哈哈  這款超可愛  期待很久了

很適合男性使用  感謝大大為眾人爭取謀福利

評分

參與人數 4幫助 +4 收起 理由
你是我的眼 + 1
閒閒一條蟲 + 1
joeliupeter + 1
gti9103rzskk5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obia33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3:29
真的可愛喔,下載來安裝,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iacia031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5:49
太可愛了..
我已經知道怎麼刪掉檔名中的.png
謝謝原po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iacia031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6:05
如果有其他高手
可以告知我
用電腦要用哪個去改阿 謝謝
因為我開內容
名字不會出現.png
可是卻還是圖檔
而非檔案
最後我用手機的re文件管理器去改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ather85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6:09
版大
為甚麼不直接傳APK 0.0??
這個我們不會用

點評

這是副主題包...哪裡來的apk檔???  發表於 2013-6-11 16:25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aano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6:24
本帖最後由 saanoo 於 2013-6-11 16:31 編輯


使用電腦去除prodoct檔副檔名
若電腦預設不顯是副檔名的話  是看不見.png的
要刪除  請這樣做~~
1.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1.JPG

2.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 >>"不打勾"  >>套用
2.JPG

這樣就可以看的到副檔名了
就可以將product檔的副檔名.png刪除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miao9910101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yx82833777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ummer-wayn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6:44
Panda Dog真的很可愛
表情又生動活潑
副主題超方便使用

點評

那也不要直接複製別人的回應吧= =""  發表於 2013-6-11 17:08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illiam620101 -1 -1 複製別人文章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lsawu092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7:48
終於等到了~~雖然登入時的畫面有點糊掉,但真的很可愛~(果然要把.PNG消掉才能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lsawu092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7:49
father859 發表於 2013-6-11 16:09
版大
為甚麼不直接傳APK 0.0??
這個我們不會用

這個比較好啦,LINE更新會跟著跟新喔~很簡單的,加油~~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ingnan7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8:13
本帖最後由 mingnan75 於 2013-6-11 18:16 編輯

版大
我照您的步驟覆蓋了
不過要套用主題時一直出現錯誤
無法正常執行,請稍後再試!
我解完壓縮後還有一個images的資料夾

點評

不用解壓縮呀,直接覆蓋就行了,請看一下使用方式^_^  發表於 2013-6-11 20:46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羊咩咩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8:40
以下載但卻無法使用

點評

遇到什麼問題呢?  發表於 2013-6-11 20:49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ol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19:14
版主終於分享了這個主題

期待好久了

淺藍色的背景 搭配可愛的狗

很佩服版主的美編功力

可以將主題製作的如此精美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aanoo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iwi756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19:34
father859 發表於 2013-6-11 16:09
版大
為甚麼不直接傳APK 0.0??
這個我們不會用

不會可以學嚕 上面都有教學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aanoo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s11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6-11 20:05
感謝大大為眾人爭取謀福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羊咩咩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6-11 20:59
本帖最後由 羊咩咩 於 2013-6-11 21:11 編輯
羊咩咩 發表於 2013-6-11 18:40
以下載但卻無法使用


覆蓋後出現
無法正常執行,請稍後再試!
2013-06-11 21.08.48.png

點評

有重新套用了嗎? 或者確認一下覆蓋的資料夾檔案是否確實覆蓋完成  發表於 2013-6-11 23:49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