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用紫色球棒 林益全紅得發紫

[複製連結] 查看: 5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1: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陳志祥╱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義大強棒林益全本季比賽的球棒採用紫色球棒,帶給他「紅得發紫」的好運道。(本報資料照片/謝明祚攝)看相片

     義大強棒林益全本季比賽的球棒採用紫色球棒,帶給他「紅得發紫」的好運道。(本報資料照片/謝明祚攝)  …

中國時報【陳志祥╱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隊以「紫色」為球團主色系,很多活動名稱都帶有「紫」字,而義大強棒林益全很融入「紫」色基調,本季比賽的球棒採用紫色球棒,這也帶給他「紅得發紫」的好運道!

目前犀牛隊戰績勇冠三軍,林益全的表現更是亮眼,打擊率4成10是全聯盟唯一,安打71支、全壘打9支也排名第一,且只以2打點之差落居獅隊張泰山之後。

林益全今年啟用全新的紫色球棒,是帶給他好運道、好心情的、好表現的關鍵。

林益全說:「今年第一次打紫色球棒,剛好球棒廠商製造這個新的色彩,而且又是犀牛球團的主色,所以我就拿來使用,感覺一直打得很順手。」

個性低調的林益全在球場上卻是熱情奔放!他使用過很多顏色的球棒,色彩繽紛,包括構成彩虹的顏色都用了,他說:「剛踏進職棒只敢用原木色與黑色,第二年就開始嘗試不同色彩的棒子。」

林益全印象最深的是銀色球棒,他表示:「2011年用過銀色球棒,還遭到當時象隊總教練陳瑞振出來抗議。」林益全還使用過香檳金、亮麗橘等特殊色彩的球棒,他說:「好像展現不同心情,感覺不錯。」

近年來,球棒製造商會生產多種色系球棒,提供球員使用,「其實廠商也想擴大商機,透過球員在場上出賽,球迷或其他業餘球員會指定購買某球員、某種顏色的球棒。」林益全說。

不管什麼顏色,林益全覺得感覺好就對了!今天犀牛隊將對戰桃猿隊,土投林晨樺對上洋投雷力,林益全希望「紫色球棒繼續發揮攻擊火力」,幫助犀牛隊搶下上半季冠軍。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