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日職一週-井川慶返日發展 上演復活秀

[複製連結] 查看: 361|回覆: 0|好評: 0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1: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葉士弘)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井川慶在2007年轉戰大聯盟洋基隊,表現不佳,征戰5年只留下出賽16場、2勝4敗、自責分率6.66的糟糕成績。(美聯社/資料照片)看相片

     井川慶在2007年轉戰大聯盟洋基隊,表現不佳,征戰5年只留下出賽16場、2勝4敗、自責分率6.66的糟糕成績。(美聯社/資料照片)  …

中國時報【(葉士弘)】

日職交流戰讓兩聯盟球隊有交手機會,難得的對手更增添話題。上季重返日本職棒的井川慶,加盟歐力士隊卻表現不佳,去年底經左手肘手術後,上周五首度在一軍先發,就遭遇老東家阪神虎隊,他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奪勝,上演復活秀戲碼。

井川慶曾是阪神虎隊王牌,不但助球隊兩度拿下中央聯盟冠軍,還3度勇奪三振王。他選擇在2007年轉戰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卻表現不佳,征戰5年只在大聯盟留下出賽16場、2勝4敗、自責分率6.66的糟糕成績。

揮別大聯盟發展的不順遂,井川慶重返日職,以年薪1億日元加盟歐力士隊,但首季表現持續低迷,只繳出2勝7敗、自責分率4.65成績,絲毫不見過去阪神王牌的威風。

為了找回水準,井川慶去年底動了左手肘手術,經過近半年的休養與復健,終於在5月底重返一軍,首戰就遭遇老東家阪神,並順利奪勝,他說:「我只想投出好成績,並不在意對手是阪神隊,能拿下第一勝,對接下來的調整很重要。」

不少曾挑戰大聯盟的日職球員,重返日職後都無法複製過去輝煌戰績,有些球員受傷勢影響,如中日隊川上憲伸、養樂多隊岩村明憲,但也有球員結束逐夢之旅後,重新在熟悉的舞台找回自我,曾在大聯盟留下39勝的石井一久,回到日職後還拿下65勝。

儘管無法站穩大聯盟,但曾勇敢逐夢的日職球員,仍是球迷關注焦點,井川慶本季初登板引來話題,阪神隊西岡剛、羅德隊井口資仁與樂天隊松井稼頭央更在明星賽投票獲得球迷青睞,得票數都名列前茅,根據官方昨天公布的第一輪票數,西岡剛還榮登人氣王。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