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本土劇「貝拉」撞臉蕭敬騰 張懷媗使壞人氣爆紅!

[複製連結] 查看: 4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 20: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5月31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在演藝圈苦熬十多年,終於靠著在《風水世家》飾演壞心後母「貝拉」爆紅。張懷媗在戲中使壞耍白目,戲外卻是個對粉絲照顧有加的好藝人,甚至還被發現撞臉天王蕭敬騰!
張懷媗起初在民視《風水世家》飾演虐待前妻小孩不手軟的壞心後母,這也讓私下愛小孩與小動物的她坦言一度無法入戲,不僅剛開始無法狠下心打罵對戲的小童星,還曾一演完就默默在棚外落淚。她說:「在路上還被問『妳叫貝拉嗎?』妳不要這樣對小孩!」
然而張懷媗也因為使壞出頭天,還被粉絲發覺她撞臉歌壇小天王蕭敬騰,「其實第一個是江祖平發現的,她還說我是女版蕭敬騰。」但她也透露當時因為半年內嬸嬸、外公、外婆與小狗相繼過世,心情難過到爆瘦6公斤,顴骨較凸出,「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被說像。」
張懷媗人氣爆紅,前陣子更有粉絲多次寫信,希望能請到她參加母親節餐會,幫愛看她演戲的年邁爸媽圓一個夢。她說:「龔爸爸、龔媽媽因為罹患癌症來回進出醫院。」所以張懷媗不僅親自赴會,甚至還表演了一首歌獻給這兩位真心支持她的資深粉絲,溫馨氣氛令她當場感動到想落淚。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