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休旅車瘦身風 輕穎登台

[複製連結] 查看: 1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1 14: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3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身型向來雄壯威武的運動休旅車(SUV),近來開始吹起了「輕穎風」,日產與福特汽車代理商,不約而同選上國外最新款輕休旅車Juke與EcoSport,即將在下半年陸續進口來台,搶攻這股輕休旅車商機。
開一般SUV嫌太大、太耗油,開傳統轎車又嫌無趣,兼具兩者優勢的輕休旅車,在高油價、重環保的趨勢下,應運而生。
國內這股輕休旅車濫觴,可算是日本大發(Daihatsu)的Terios,這輛10多年前差點就有機會國產化的輕休旅車,迄今仍是大發在台最暢銷車型。
與大發同以生產小車聞名的日本鈴木(Suzuki)汽車,旗下輕休旅車Jimny,同樣是該品牌在台灣目前最夯的產品。來自捷克的Skoda,將1.2升TSI引擎裝上招牌輕休旅車Yeti,省油特色,吸引一票車迷。
就連以生產SUV車馳名的Land Rover,也趕上這股SUV瘦身風,在去年上市了身型比Ranger Rover小一號的Evoque跑旅車,造成全球轟動,台灣更是熱賣缺車。
豪華車品牌自然沒放過輕休旅車的商機,寶馬(BMW)將以2系列車型為基礎,開發X2輕休旅車;賓士(Mercedes Benz)更以最新豪華小鋼砲A系列為藍圖,開發專屬賓士迷的輕休旅車GLA。
裕隆日產汽車看好國內輕休旅車市場發展潛力,引進日產英國廠生產的Juke車型,將從6月起開始展開預購,共有1.6升與1.6升渦輪增壓兩個動力版本,預估售價將落在90萬~120萬元間。
日產進口休旅車家族SUV產品不少,從Murano、Rouge,到豪華品牌Infiniti的FX、EX,這次引進的Juke,在輕休旅車中的定位中,增加了「跨界跑旅」的差異化元素,自發表以來,在日、美、歐等地市場,締造驚人銷售成績,全球訂單於上市短短不到4個月內突破5萬張。
裕日車表示,Juke自原創概念到正式量產,堅持「原生」設計,保持原汁原味,過程中幾乎沒有進行修改調整,為全球車界所罕見。
Juke車身外觀融合跑車與休旅元素,造型前衛大膽,圓潤車頭大燈源自拉力賽車,加上造型前衛的後掠式輔助燈,賦予Juke獨一無二的大膽表情,車體下半部粗獷輪拱線條充分展現SUV車款霸氣,車身腰線以上則融合日產經典跑車370Z的流線設計,增添獨特風格魅力。
福特六和汽車力圖奪回昔日Escape稱霸台灣SUV市場的桂冠,今年將一口氣自歐洲福特引進兩款新SUV車-Kuga與EcoSport,其中Kuga為現有Escape的後繼車種,屬中型SUV,確定會國產化。
至於全新開發的輕休旅車EcoSport,則可視為福特小車Fiesta的高底版輕休旅車,台灣將引進1.5升自排版車型,被福特六和看好將能開闢新的銷售藍海。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2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2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2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25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24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31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