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灰熊制服組成員神算 季前就已預測馬刺奪西冠

[複製連結] 查看: 3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9 20: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29日 上午11:19.
....記者陳元廷/綜合報導
本季西區冠軍28日確定由聖安東尼奧馬刺獲得,開季前究竟有多少人預測到如此結果呢?

俗話說:「專家只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ESPN.com」季前推出的預測專欄,找來35位所謂的「專家」,其中有25個認為洛杉磯湖人會勝出,9個預測奧克拉荷馬雷霆,只有1位正確命中。

這位「專家」是前「ESPN.com」NBA專欄作家John Hollinger!現任曼菲斯灰熊制服組的他,應該萬萬沒想到自己當初預測不但準確無誤,還是淘汰自己目前東家灰熊達成的。

就在馬刺直落四橫掃灰熊封王後,Hollinger在個人推特發表動態表示,「Irony 1, Hollinger 0.」,意味「諷刺」得一分、自己得分掛蛋,他自己都意識到如此結果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Hollinger是少數籃球界的「數據派」先驅,被「ESPN.com」雇用前,他就已經在個人網站,利用所謂「進攻評分」和「防守評分」等進階數據解構比賽,當時就曾引起華爾街日報關注。

目前被大量引用來評價球員表現的「Player Efficiency Rating」(球員效率評比),就是出自Hollinger之手。之後他前後加入「體育畫報」、「ESPN.com」擔任NBA專欄作家,2012年12月接受灰熊挖角,擔任掌管籃球事務副總裁。

Hollinger媒體生涯時就不乏質疑聲音,不少同儕認為他過於重視數據而不是實際比賽內容,以菜鳥之姿轉戰NBA球隊管理階層,更有不少人抱持看笑話心態。

目前Rudy Gay交易案初步來看算是成功,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初他獨排眾議預測馬刺出線,如今看來的確有一套。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