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爆紅話題] 健康生活加減法 瘦身穿衣不再卡

[複製連結] 查看: 202|回覆: 0|好評: 0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5 14: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優活健康網 – 2013年5月25日 上午9:20
(優活健康網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依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101年調查顯示,全國58.0%女性不瞭解健康的腰圍標準為不超過80公分(31.5吋),54.3%男性不知道健康的腰圍值為不超過90公分(35.5吋)。依2005~2008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女性腰圍超過31.5吋(80公分)者,由1993~1996年的20.2%上升至33.6%。
腰圍能反映腹部肥胖的多寡,也是判斷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罹患機率的一種方法。堆積在腹部的脂肪組織會影響身體代謝,導致血液三酸甘油脂濃度、血糖升高,增加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
新竹市衛生局表示,落實「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以「健康生活加減法」,透過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來維持健康體態,將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擁有自信亮麗的自然美:
健康生活「加法」:
一、增加蔬果:養成天天5蔬果的習慣,每日至少攝取3份蔬菜及2份水果。
二、增加全穀雜糧:以五穀飯、胚芽飯取代白米飯,每日主食有1/3以上來自全穀雜糧類。
三、增加生活化運動:每週累積150分鐘身體活動,如以爬樓梯取代搭乘電梯、晚飯後散步、假日與家人一同到郊外踏青。
四、多喝白開水:以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
健康生活「減法」:
一、少鹽少加工:減少醃漬、煙燻、罐頭食品及額外添加的醬料,烹調時多使用天然辛香料進行調味,減少購買精緻之加工食品,改選擇天然的「原態」食物。
二、不吃油炸食物:不吃油炸食物,少用肉汁、沙茶、美乃滋等醬料,多選擇蒸、汆燙等低油的烹調方式。
三、不吃宵夜:養成三餐定時定量的良好飲食習慣,維持健康體態及腸胃健康。
四、少喝含糖飲料:減少含糖飲料的攝取,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5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4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3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25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