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十大專輯單曲 - 文青派出頭壓老將 盧廣仲周杰倫登榜

[複製連結] 查看: 2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5 09: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15日 上午6:1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人在海外準備全新巡演,昨天得知他的「十二新作」,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優良專輯」,心情大好。林憶蓮「蓋亞」專輯也獲十大優良專輯肯定,評審認為這是最具年度代表性作品,音樂與質感兼備,是第1輪投票中唯一獲得4分之3以上票數通過的作品。

蔡依林激戰淪遺珠

「Jolin」蔡依林卻是評審團眼中的「遺珠」,她的「MUSE」專輯被討論許久,最後卻徘徊在入選邊緣。S.H.E去年合體再出擊,雖邀得阿信、青峰等強手寫歌,最後專輯、單曲仍不受青睞。

被視為金曲獎前導的年度十大優良專輯及單曲,今年得獎名單呈現一股「小清新」味道,包括徐佳瑩、韋禮安、林宥嘉、盧廣仲、方大同等得獎者,都是粉絲偏愛的「文青掛」歌手,而且皆以創作掛帥。

韋禮安林宥嘉獲肯定

周董專輯獲肯定,他說:「謝謝評審。」是否期待即將公布的金曲獎入圍,他稱平常心看待。Jolin雖未獲獎,但評審認為她已找到自己要走的路,看好她在金曲獎可望入圍。

十大專輯為:周杰倫「十二新作」、徐佳瑩「理想人生」、小宇「再一次」、林憶蓮「蓋亞」、韋禮安「有人在等」、萬芳「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林宥嘉「大小說家」、方大同「回到未來」、盧廣仲「有吉他的流行歌曲」、歐開合唱團「O-kai A Capella」。








十大單曲為:J.S「聽見」、盧廣仲「只有夜來香」、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萬芳「阿茲海默」、林宥嘉「思凡」、方大同「Can You Feel the Music」、徐佳瑩「不難」、蕭敬騰「以愛之名」、A-Lin「幸福了然後呢」、張懸「玫瑰色的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