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動作射擊] 完整金錢修改版!怪物殭屍2Monster Zombie2 Premium v1.0

[複製連結] 查看: 1011|回覆: 0|好評: 2
ttoomm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8 18: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遊戲名稱】-怪物殭屍2 Monster Zombie2 Premium-修改初始化所有金錢等為8888642     
【版本資訊】-v1.0
軟體大小】-33MB
【語      言】-英文
【系統支持】-因設備而異

1.jpg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橫版的動作類游戲,通過虛擬的操作感進行遊戲,卡通畫面,但是不缺乏血腥的場面,每一次出招都會見血,進入後會展現出5個場景,下面還會有裝備、升級和商店選項,顧名思義,裝備就是裝卸自身裝備的地方,升級就是增強個人素質的地方,商店就是購買更強進武器的地方。

從遊戲的界面可以看出,右上角是顯示血條、等級、當前武器的地方,點擊武器可以切換;左下角是虛擬搖桿,可以控制方向,右下角則是攻擊按鍵,往左是向左攻擊,往右則是向右攻擊。

在戰鬥過程中必須要遊走戰鬥,不要木樁式的,不然只有死路一條。我的經驗告訴我,初期的時候弓箭比匕首好用,匕首是近距離攻擊的武器,容易被傷血,用弓箭在遠距離射殺殭屍,並不斷的移動效果會好很多。

遊戲特色:
遊戲提供了5個場景分別為:森林、市區、住宅區、墓地和兵器庫;每個場景分別有24關卡和一個BOSS關卡,總共有125關需要去闖;25種怪物+26個小BOSS+5個最終BOSS;24種平常的武器+10種特殊武器+3種附屬物品;N多種武器、N多種怪和N多種關卡,滿足了橫版動作類游戲的需求,而且畫面也設計得當,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體驗一下。

【遊戲擷取畫面】
2.jpg 3.jpg
【下載鏈接】
Monster Zombie2 Premium.part1.rar (14.78 MB, 下載次數: 2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技術 +1 收起 理由
白小路 + 1 + 1 非常讚
chih0961 + 1 + 1 + 1 讚一個!
macy.m.h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